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古怪!估计那些前来饮水的动物被赶跑了!或动物发现有危险,没靠近。”

    所有护卫闻言,抽出随身长剑,蓄势备战。

    君寞殇方才全副心思都落在凤惊云身上,有点魂不守舍,一下未注意前方动向,听她这么一说,不由眼色一沉。

    是他失策,连一向警觉的他,都没发现绿洲的异样。

    只能怪她太让他着迷,让他恨不得连目光都粘在她身上,恨不得将她按入骨髓里藏好!

    君寞殇眸光一凛,使用特异功能透视绿洲情况,只见水底下藏着大批的黑衣人,那些人手中执剑,以一根空心的细竹管子冒出水面呼吸,“哼,有‘水鬼’!”

    一道掌风击了过去,霎时水面结冰。

    但他寒冰的内力再高强,也不能令整个塘面全部冻住,只是冰了水面一层。

    无数黑衣死士从湖底窜出,杀气腾腾与君寞殇一行的护卫杀得你死我活、昏天暗地!

    陡然,君寞殇身后的沙漠的沙层底下也跃窜出无数死士,与湖中窜起的死士两面夹击,誓要取凤惊云与君寞殇首级!

    “保护主子、保护皇后!”君寞殇一方护卫三十余人,有人呐喊。刺客却至少六百余人,且全都服过会使功力短时间内增强几倍的药丸,只是药效过后,必会猝死。

    数把长剑朝君寞殇与凤惊云二人如同剑雨般刺过来。

    君寞殇与凤惊云飞身而起,各自凌空施掌,强劲的真气在黄沙中爆破,数名刺客被炸得血肉、断肢横飞,活着的刺客更是杀红了眼,数人内功齐发,硬着冲了过去。

    倾刻间,喊杀声一片。

    所有的刺客都是高手中的高手,人数众多,凤惊云一面下毒,一面撕杀,岂知这些中了毒的刺客似乎事先吃过相抗衡的药,一时未死,凤惊云看他们面色,知悉他们得过半刻才会倒下。

    她下的毒,向来无人能解,也就是说,这些刺客吃的药,是有人针对她所下的药,研出能死抵死撑一刻的更毒的药,才能再多撑半刻!

    三十名护卫各个以一挡百,但要对付那么多疯了般不要命的刺客,仍是力不从心,一个接一个,杀了无数敌人的同时,也身首异处。

    凤惊云与君寞殇武功再高强,一时间也杀不完。

    忽然,又一名刺客像观察好了似的,趁凤惊云正对付几名刺客没注意,从沙堆里势如破竹而出,手中长剑直刺凤惊云,那强大无比的真气甚至弹开了原本已靠近凤惊云的几名刺客。

    凤惊云一看,那人竟是君佑祺!

    由于一时不察,没想到君佑祺也躲在沙层底下,长剑冲击过来的速度实在太快,她闪避不及,眼看就要被刺中。

    君寞殇一直注意着心爱女子的动向,等待的就是那隐藏得最深的敌人出现,他黑影一闪,僵白如尸的右手一把抓住要扎进凤惊云心口的长剑,砰!一声,强大的内劲折断长剑,将折断握于手中的剑刃反向向后甩击。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