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被他看穿了。她是真不想他跟着有危险,“可是万一你的下属来了,我们还没从主墓穴里出来,他们找不到人的话……”

    “这点好办。我在守墓穴最外围的围墙上,留下字迹让他们在外头守着待命。我再在守墓穴中布下奇门阵法,没有人能够进来,没有人能趁我们进主墓穴里之后,把出口封死。”

    “依你吧。”

    他反正就是死都不会让她一个,她还能怎么样?

    等他以真气在土墙外侧留好字、又在守墓穴内布下阵法之后,君寞殇与凤惊云一道施展轻功跃下了主墓穴口。

    地面离墓穴口是二米,再往下七米到达了夯土砌的一间正方形墓室。

    墓室里的白蚁都被凤惊云下药熏出去药死了,室中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土壁光凸凸的,没有机关的痕迹,似乎这里原本便是空空的。

    君寞殇汇聚特异功能一透视,环顾一圈,指着其中一面土墙,“这面墙后面有密道。”

    “怎么开启?”

    “没有开启的机关,只能暴力催毁。”他手心凝运真气,强大的内力击过去,土夯墙破了一个大洞,一条狭窄、只能供一人通行的土夯密道露了出来。

    凤惊云不由有些佩服,“若不是你能透视,没有开启密道的机关,常人就是找死,也找不到这密道入口。”

    他牵着她的手,让她走在后方,他率先走进密道,二人走了二十几米之后,由于离墓穴口的光照部位太远,而且外头的天色也暗了下来,密道里是一点光亮也没有了,伸手不见五指、黑漆漆的。

    君寞殇有特异功能,黑暗中视物如白昼,凤惊云视力再好,在一点光线也没有的黑暗中,也只能摸黑了。

    好在她早有准备,她发髻的簪子上嵌了一颗夜明珠,珠子在黑暗中发光,能让她在暗里正常视物。

    突然,君寞殇停下脚步,目光一凛,前方密道顶端的石块砸了下来,轰一声,地上的尘土激起。

    要是换作其他人路过不察,肯定会被机关石头砸死。

    君寞殇透视,前方机关如何,他早就一清二楚。

    绕开砸下来的石头,二人继续向前走,陡然,不知触动了哪的机关,如箭雨般的箭矢飞了过来,君寞殇汇聚念力,箭矢在靠近二人时硬生生被特异功能控停,全都落在地上。

    在密道里七拐八弯,不论是墙上、顶上、地面……所有机关都在君寞殇的特异功能下化解。

    惊云是很心疼的,他用了特异功能,会损耗念力,念力一但用尽之后,短时间内恢复不了,而且他也易疲惫。

    可她也没别的办法,要想不受伤,只能如此。

    走到了密道的尽头,君寞殇再次透视,又以内功轰了一堵墙之后,仍然是密道,只是新的密道有一般的走廊那么宽,上、下、左、右全都是土夯墙面,在每一面墙面都刻着很多奇奇怪怪的画。而且画壁上有些部位镶嵌着拳头大的夜明珠,照得密道是光亮堂堂。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