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石床上那排女尸生前,多是他母后送给他的女人,几乎每个都是被他‘使用’了一次过后便当成废物,取了血,喂养棺中尸。

    君佑祺环顾了眼山洞内,腐败的干尸萧条、凄凉。

    小厮园子站在君佑祺身后,“主子今儿怎么想起到这来了?”

    “朕曾经想吞并天下的壮志雄心……如今也像山洞里的尸首般残败。”他苦笑了起来,轻咳着,脏腑一阵阵地疼。

    他当初不但被君寞殇废了,一掌打得他脏腑俱碎,治好了也落下了时常会痛的病根。在沙漠又被利刃所刺,即便伤愈,因一再受重创,又没有凤惊云那等医术卓绝的大夫为他医治,现下他的身躯已经残败累累,动不动就脏腑痛得他几欲死去。

    “主子,您是万万人之上的帝王。”园子心酸不已,“怎能以残败之词。”

    “今儿是凤惊云成为凤祥国皇后加冕的日子,凤祥国举国欢庆呢。”君佑祺唇角挂着笑,“朕恨她,恨不得将她戳骨扬灰,可朕派出去暗杀她的人全都是送死。朕也懒得再徒劳派人,毕竟,朕的儿子,也是需要一个娘亲的,是不?”

    “是。”

    “朕多想亲自杀了她啊……”他的咳嗽猛烈了起来,肺都几乎咳出来了,“你看看朕,现在人不人鬼不鬼的躯体,随时会病倒、痛得直不起身。你说,朕怎么杀得了她?”

    “您不是说……小主子需要娘亲……”

    “对对对。”君佑祺像想起来了似的,“那就饶着她。”

    一名侍卫走了过来,恭敬禀报,“皇上,太后娘娘命人给您寻了一百位美人,太后娘娘亲自挑选了其中十位,下懿旨封为妃,赐住各宫。其余九十位美人在甘露殿等着您宠幸。”

    君佑祺眼神蓦地微眯,“把她们统统给朕赐死,赐她们白绫,让她们上吊,尸首扔去荒山喂狼!”

    “是!”侍卫刚要去传令。

    “等等……以后太后若再为朕准备女人,不必通报了,直接全部赐死。传朕口諭,朕一生只爱凤惊云一人,祁天国皇后位置永远为凤惊云保留,后宫无妃!”

    “遵命!”侍卫转身而去。

    园子抹了把汗,“皇上,您这般……太后娘娘会气死的……”

    “当初若非她阻挠朕与凤惊云在一起,也许朕与云儿不会走到今天这般田地。何况,朕……”他颓然地垮下双肩,“朕已经是个废人了,又失去了至爱,朕唯有在对凤惊云与君寞殇的恨意中渡过,你觉得太后气不气,朕会在意吗。”

    “您还有小主子……”

    “是啊……”他眼帘里又亮了曙光,“朕还有儿子……朕的亲生儿子……”

    “要不要小的设法派人把小主子接回祁天国?”

    “先等着。”君佑祺阴狠地笑了,“君寞殇那人心狠手辣,对凤惊云看得比命还重。他那种人,是不会甘心养别人的儿了的,偏他一个邪孽毒人之躯,生不了后代。他再爱凤惊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