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武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感受精神力。

    首先需要感受到精神力,以下三种方法可以初步感受到精神力的凝聚。

    一,闭上眼睛,充分地感受大脑,直到自己能感受到大脑的每个部位,然后想象自己脑中有一股能量在凝聚,从大脑的各个部位汇聚到大脑的核心。若大脑的中心产生肿胀的感觉,第一步就成功了。

    二,闭上眼睛,想象自己去看前方的物体。不要想象用眼睛去看,而是想象大脑接受前方传来的信息,要有一种强烈的想要去看见的愿望。如果大脑内产生一种沸腾、肿胀,或有压力的感觉,而且这种感觉可以流动、压缩,这就是大脑处的精神力。

    三,盯着眼前的物体看,想象能够让它浮起来,如果大脑中产生了上面所描述的感觉,则成功。

    精神力的特点:

    精神力可以扩张、压缩、移动,甚至可以变成薄膜状覆盖在大脑表面。请记住,可以扩张、压缩、移动是它的特点,也是必备属性,如果不能同时满足这三个条件,则不是精神力。

    上述三种方法,只是让各位感受到精神力的凝聚。然而,精神力的使用并不一定需要凝聚,也就是说,只需要感受到其存在即可,完全没有必要每次使用时都让自己的头脑发胀。

    注意:如果经常头脑发胀且导致疼痛,则说明可能是由于修炼的过程中,过度紧张和过度强迫,导致颅内脑增压。这是相当危险的,如果出现以上情况,请及时放下精神力的修炼,做一些减压活动或去野外放松身心。

    入门方法:雨夜冥想法

    选择一个下着绵绵细雨的夜晚,面对着雨水滴落的方向,闭上眼睛,放松全部心神,想着与自然融合,直至感觉一丝冰凉的气息进入胸口。此时将大脑处的精神力收缩,使其移动到大脑中部偏下接近脑干的位置,这时会感觉头皮一阵发冷,一股清凉的气息从外界进入大脑,等到第三遍寒流从头顶进入大脑,便可以控制这股力量遍布全身。随后从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开始从外界吸收这股冰凉的气息,直至感觉到整个人都透了,雨水打在前胸,感觉直接从后背透过去了,整个人不是凉了,而是空了、透了,风吹过,就仿佛自己是一层纱窗,则为成功。

    这就是自身和外界同调的过程,只要有这一次经历,则精神力同调就非常简单。以后,只要双手合十,闭眼,潜心与周围融合一体,就可以与外界同调,吸收能量回复精力。在同调过程中,宛如被山中的清泉冲刷,可以洗涤身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