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武纪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关,两名男子直接扛着这卷发女子冲过,毫发无损。而到了第三关,当祸斗出现的时候,三人的脸上,才终于有了些凝重。

    “这是什么东西?”卷发女子,显然并不认识祸斗这头这种有名却只存在在历史之中的灵兽。

    而那白衣男子,则是面色严峻起来,“蕾丝,小心点,这头畜生不简单,我在它的身上感觉到了危险。”

    听到白衣男子的体型,叫做蕾丝的卷发女子也是面色微微凝重起来——武者的感知,一般都是十分敏锐的。这一点,在越强的武者身上,就体现的越为明显。而这一点,在传说之中打通第六穴窍的强横武者身上体现的尤为明显。

    打通第六穴窍天人穴,便可以连通天人,触摸到天人感应的奇妙境界。对危险、福祸、凶吉,有着极其敏锐的感知。甚至相隔天涯有人加害,这样的武者都会在冥冥之中感应到而惊醒。

    白衣男子距离这样的境界,还差了十万八千里,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感觉到祸斗身上那强横而危险的气息。

    祸斗看着眼前的这三人,喉咙之中发出一声低低的咆哮。一道光幕扫过大厅。似乎在探查这三人的实力。然后,祸斗脖颈上限制其实力的项圈,略微宽松了一些。紧接着,祸斗一跺脚,那束缚限制其实力发挥的粗大铁链,竟然应声而自动裂开!

    显然,这三人的实力,竟然被判定为祸斗需要解开大部分束缚迎战!

    ……

    ……

    蕾丝,女。武道实力炼骨期,精神力修为:分念中期。异能为元素类操控气象。可以操控雷云攻击。忽雷冒险团成员。大至特级通缉犯。

    张威,男。武道实力一穴武者,有极大可能是异能者。精神力修为不详。忽雷冒险团成员。大至特级通缉犯。

    张武,男。与张威是孪生兄弟,有极大可能是异能者。精神力修为不详。忽雷冒险团成员。大至特级通缉犯。

    地面之上,柯老艰难的翻过身来,让那被雷电劈的焦糊的伤势,不至于和地面接触。心中却突然想起了刚才那三人的来历。

    这三人,名义上是冒险团,但是实际上,十个冒险团里,其中五六个都在背地里进行过见不得光的交易。而忽雷冒险团,则是将这些见不得光的交易完全放在了明面上。什么杀人越货,纵火破坏的生意,统统敢于接手。这个冒险团虽然只有三个人,但是在其强大的实力下,倒是在一些层面颇有些名声——虽然是恶名。

    而这样穷凶恶极的人,自然是朝廷的通缉犯。只不过没想到却在祁连山脉遇上,并且还被上古遗迹开启的异状吸引了来。

    柯老苦笑一声,虽然担心李阳的安危,但是此时他自己却都自顾不暇。还好那个蕾丝心中还有一些对皇室的敬畏,下手留情了三分,不然柯老恐怕小命不保。

    “分念中期的异能者啊,那可是和打通第三穴窍的武者在境界上同阶而战斗力大大超出的强者啊。接下来还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人会到来,陛下,您派的人还没有来吗?”

    柯老叹息一声,勉力想要站起,却发现四肢还在微微的麻痹之中,无法用力。显然是雷电轰击的后遗症。而这时,远处的高洼之后,破空之声却接连响起,然后就可以见到,十数名身穿暗金色皮甲,身后拖着上绣暗金神龙的披风的人影,奔驰而来。单是远远的看着,就给人一种沉闷的无法言说的压迫感觉。

    而在这一小队人的后面,还有四名全身都穿着黑色服饰的武者。这四人,无论是衣物履带,还是鞋子披风。都是如黑夜一般的纯黑色。单是看着,就给人一种无端恐惧的感觉。沉默之间,仿佛四个黑色的鬼影,坠在这一小队人的后面。明明和前面那些人是一起的,却给人一种不融洽的感觉。

    而柯老,在看到这一队人之后,眼中却是露出了喜色,艰难的取下了腰间的令牌,然后举在头前,让奔来的这一小队人,都能一眼看到。

    如此服饰,如此风格。柯老可是再熟悉不过了,因为这些人,赫然就是璟龙卫和暗龙卫!

    当初正帝以弱冠之龄继位,以一系列的改革变动和任命,稳固了自己的位置。然后就设立了三龙卫:护龙卫、璟龙卫和暗龙卫。其中护龙卫如御林军一般行保护之职;璟龙卫则是访谋逆妖言大奸恶;暗龙卫从事侦察、逮捕、审问等活动。

    这三龙卫,可谓是别于军队,是皇帝直属最忠心也是最强横的力量。虽然过去了十数年,三龙卫的职能略有变动,但是其核心却依旧不变。特别是璟龙卫,更是被朝廷塑造的如孤胆英雄一般的人物,他们的故事在民间传扬不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