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王神官II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章免费)

    结束了,终于结束了,写作年龄超过六年,写完了七百万字左右的我,终于也写完了一本书,至此,我也可以大声的话,面包出品,完本保证!

    回顾创造之始,真的是有很多话想说,可总觉得说不出口。写作的艰辛,只有真正写过小说的作者才知道。更何况网络写作对更新的要求是最高的,哪怕少那么几天不些也会被人骂,骂的人多了,j的作者自然也就越来越多,能完本的十个里可能一个都没有。

    其实,能体谅那些写不下去的人的心情,没有一群不管我状态多么糟糕也一直支持的读者在,我可能早就放弃了吧。

    不过这样的我终于也写完了一本,虽然是前传,不过《小小魔王》的故事终于在拖了半年后完全结束,该写的内容也全部写了,关于尤里西斯的过去,尤丽雅和拉拉的关系,青眼白龙的诞生,一些本传里没写的东西就放在了前传里,喜欢魔勇故事的大家不妨也去看看。

    接下来,全部的精力就都放回魔王神官2,大家请继续支持。

    by:完本的面包

    :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生日祝福这东西,28号我生日暴露了啊,哈哈。RO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