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网游之三国时代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中路此后的进展已经没有什么悬念,至少在这个游戏日是如此.接下来我军接连拿下黄山口县、玉液郡和多格郡,一路凯歌直逼那曲州城。这一路恐怕只能到那曲为止了,因为接下来东路就要打羌城,整个西羌都会拿下,这边已经不需要继续进军了。事实上,如果不是西羌兵分三路,西域也就没有三路大军,也就没有这么多战争了。

    而西路在这个游戏日,也进行了最后的演出。席卷整个阿里州的兵力,又是在吸收了相等私属兵力的情况下,战争的目标同样是日卡州这个州,难度不是一般的小,简直就是二班三班。所以在这个游戏日,日卡州也轻轻松松就被拿下了。

    东路的情况,其实也差不多。只不过在进展方面,东路就更加意义重大了。首先是海西州的州城在这个游戏日一开始就受到攻击,在大军的碾压之下,迅速就被突破。然后在五个小时之后,大军就抵达了羌城边境。到这个游戏日结束的时候,羌城的一个郡已经被掌握在我军手里了。等到下个游戏日,空虚的羌城就将完全落在我军手里了。两西战争也就有了最终的结局。

    至此,【大汉大战区】在这个游戏日也就划上了句号。这也意味着,整个超现实系统剧情,在这个游戏日也落下帷幕了。

    【超现实追随战剧情】。照例这个游戏日包括头牌战争【东海龙宫大战区】在内,都已经按部就班。唯一的看点依旧是龙族战区的回家战。

    这个游戏日又多了一个战区有回家战了。这个战区就是【格陵兰龙国战区】。这个战区的形势跟地中龙国差不多,同时我的抽签也好,分在了处于交通要道的戴维斯龙州,却抽在了相邻的巴芬龙州,这意味着第一个游戏日我可以以过江龙的身份大杀四方,而从第二个游戏日开始,我就可以作为地头蛇坐地分赃了。这对于我来说,正是最为理想的。因为第一个游戏日不会被围攻,而第二个游戏日不但不怕围攻,还怕对方不围攻。

    这个游戏日的战争没有悬念,整个战区各个龙州都有兵力集中在这个龙州,对付只有一个龙州兵力的地头蛇,自然是手到擒来。我照例得到一个曹帅部的俘虏,以及一个路的10级降兵。而这个战区在这个游戏日也就落下帷幕了。

    【地中龙国战区】。四个游戏日无战事的第一日。【天竺龙国战区】。经过上个游戏日在恒河龙州顺利突围之后,这个游戏日大军到了一区。天竺龙国战区就是这样,今天打了就知道明天会打哪里。但由此一来,像我这样分在印度河龙州却抽在恒河龙州的家伙,就必须经过十一个游戏日才能回家了。尽管这样能够收获到很多的兵力,但过程就实在太漫长了。

    这个游戏日一区的地头蛇终于增加了规模。恒河龙州和二区的都已经回家,达到了三个龙州的兵力。不过暂时地头蛇相对于过江龙来说,还处于劣势。毕竟这个游戏日经过一区回家的,从上个游戏日从恒河龙州出发的十个龙州的兵力,都集聚在这里。同时从二区回恒河龙州的兵力,这个游戏日也到了这里。由此一来,这个游戏日在这个龙州照样集聚了十一个龙州的回家兵力。本身这十一个龙州的兵力在数量上已经处于优势,再加上我麾下还有一个路的牛人兵力,就更加势不可挡了。不过十六牛人既然有十六个,那么恒河龙州没有牛人已经算是比较奇怪的事情了。不过仔细一想,也没有什么奇怪的。恒河龙州阵营有可能有牛人,但未必会抽在恒河龙州。当时十一个州的兵力,其中如果有牛人,也未必要让我知道,反正大家打完就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