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最后一个北洋军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9月8号到今天,新书上传整整十二天了,感慨良多。本书上传第三天就已经签约,成绩还不错,从第六天开始一直在新书榜历史类第二位,因为一直裸奔也没什么推荐和自荐,也算是对得起自己了,很感激书友们的支持,上传第五天点击过万,上传第九天收藏过三百,今天接近五百了,和老婆说起来很是骄傲,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一个作者最幸福的就是书友的承认,最悲催的就是辛苦写书却得不到承认,遭到批评,导致心灰意冷无心写书。零零七是写好了前面,倒是不怕批评,哈哈。幸而本书得到了大家的承认,总算让俺的心放在了肚子里,不至于提心吊胆,呵呵。

    关于最近更新,零零七14号的时候得了点小病,牙龈炎,这个牙疼不是病,疼起来很要命,吃了好几种清火药都不管用,还是去医院打了消炎针,这才消了炎,这几天终于恢复活过来了。不过更新不稳定到不是因为我生病,是因为审核的原因。粗略的算了一算,我的书写到第三十九章,已经审核中,或者不符合等,五章之多,尤其是近日,几乎每天都有,虽然五六个小时之后会通过了,但也等了够呛。没法子,咱也不知道哪里有不和谐的地方,也不想惹麻烦,便只能临时改了一些重新上传,所以会有一些内容比较生硬,还请大家谅解。

    最后,希望大家多多投票,多多支持,看书的朋友们,收藏啊,收藏啊,助俺零零七一臂之力,干掉前面那位,得到第一名,哈哈。

    补充一句,钓鱼岛是中国的,我爱我的祖国。;[]最后一个北洋军阀2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