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惊门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拜谢诸位的支持,不知怎样形容我的感激!

    首先,要拜谢诸位书友的给力支持!真不知该如何形容我一直以来的感激  本想说几句近来所遇种种的感慨,但思来想去,干脆还是直奔主题——我是来求月票的!

    在写书六年,通过每一本书、每一个故事、每一个人物、每一行字句,表达我的创作态度;思考情节主题、揣摩人物塑造,每一个细节甚至每一个用词,都不敢草率敷衍。这是我的心血也是身为作者的本分;就个人而言,这也是我行事的原则。

    所以我的更新不算很快但也不慢,而是多年来都保持了一种稳定的状态。“稳定更新、完美全本;落笔有知,用心成书。”这不是口号,而是一直以来的坚持,相信大家也能看到。

    所以我也做不到那种歇斯底里的所谓爆发,更不可能脸滚键盘要死要活的嚣叫,这些我做不出来,本人真没那个本事!对含沙『射』影、指桑骂槐的挑衅更是没有理会的兴致。落笔的每一行文字,都是成书后无憾的回味,只是为了写出每一部满意的作品。[]惊门

    没兴趣与任何人所谓的战斗、今天也不是为了与谁争什么而更新。我只是想留下自己的作品,所用的心血能对得起过去、现在、将来的读者支持,与广大志趣相投的书友共同品读。

    但在付出努力的同时,当然也希望获得大家的认可和支持。在写书,也在拜求诸位书友的月票,以求大家的肯定和鼓励。这次的月票榜,是《惊门》的一个机会,恳请诸位书友的支持、给予《惊门》这个机会。

    书友们的努力成果赫然在目,而接下来的时间,我不想辜负诸位书友的美意,更不想让大家的已经付出的努力白费,所以还是很直接的在此求月票——《惊门》需要月票!需要大家的支持!

    恳请大家用手中的月票力挺《惊门》,唯求无憾而已。

    再次拜谢诸位!

    徐公子顿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