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独家婚爱,权少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难得的精品,拍卖的话固然价格不会低,但真要被卖掉,太可惜了!

    舒然看向尚卿文的目光居然带着一丝小小的试探。

    尚卿文被她此时的表情看得有些哭笑不得,轻轻摇头,“精品自然是要收藏!”

    舒然松了口气,再次将目光投向了那只木盒,眼睛里带着一抹淡淡的遗憾,可惜了,要是藏在博物馆自己还有机会再看,这私人收藏了,说不定这辈子就只能看这一次了。

    从研究所出来,舒然心里的那么遗憾也被夜风吹得淡了些,当年在博物馆见到那枚以假乱真的玉佩时心情自然是失落的,但好在有生之年让她见到了真品,想想也值得了!

    在楼道上等电梯的时候,舒然看着电梯/门上光照可见的影子,望见自己有些乱的长发,想着刚才进门是林絮儿那吃惊的表情,咦,这副德行确实跟平时的她辨若两人,这样子让她都快不认识里面的人是她自己了。

    电梯/门开启的时候,她迈步而入,转身就见到了站在门外的两人,顿时惊了一下,怎么刚才她就没听见身后的动静?还是他们走路根本没声音?

    关阳为在此又见到这位大晚上在马路上追丝巾的女孩感到一丝惊讶,但因为在尚卿文身边跟了好几年,举止也越发地沉稳内敛,所以见到电梯里的舒然时,他唇角微勾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算是礼貌地打招呼。

    舒然也在短暂的惊讶中愣了愣,刚才在楼上见到那辆车她就觉得世界特小,没想到还真见到了他。

    只不过,他跟这个男人什么关系?

    “先生,请进!”

    关阳是尾随着尚卿文进电梯的,之后便站在了尚卿文的身后,舒然走出办公室之后才觉察到这样的相遇有些尴尬,虽然对方并没有表现出有一丝异样,但有句话说得好,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先生?舒然听着这带着一丝恭敬的尊称,脑子里冒出了几个圈圈。

    舒然往旁边让了让,尚卿文是空手进来的,他带来的东西都放在了关阳的提包里,对于站在自己身后,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女子,她的羊毛大衣极为修身,一双细长的腿下面套着一双高跟鞋,一条长围巾随意地搭在颈脖上,头发倒是有些凌乱的美感,也许是里面太安静,空气显得有些沉闷。

    这是舒然感觉坐电梯最难受的一次,包里的手机在不停地震动着,舒然伸手摁住了包,站着却没动,但手机的震动声在这么安静的环境下就跟轰雷似的,她呼出一口气,从包里摸出手机来,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不自觉地抖了抖唇角,伸手摁下拒接按键,手机上显示未接点来十几个,全是一个号码,舒然心里直打颤,刚想把手机塞回去,电话再次锲而不舍地打了进来。

    舒然有种要磨牙的冲动!

    继续挂掉,但舒女士是卯足了劲儿要跟她对抗到底,挂了又打,弄得舒然是一个头两个大。

    等到了底楼,舒然抓着那只手机,快步出门,身后的脚步声轻轻传来,她听见有人轻声开口,“舒小姐,今天晚上谢谢你!”

    舒然脚步一停,见说话的是关阳,关阳一副彬彬有礼为人和善的摸样让人无可挑剔,舒然朝一边站着的尚卿文看了一眼,挑眉,要谢,是不是也该他说‘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