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独家婚爱,权少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候远的目光环视一圈最后落在了舒然的身上。

    “那就是,然然--”

    全桌的人表情异常诧异和精彩,抱着孩子的阮欣眼神沉郁地看向了自己的丈夫秦羽非,秦羽非则有些猜不透父亲这话的意思,虽然父亲在当年娅姨嫁进秦家时就提到过要将舒然带进秦家,但不知道后来怎么的,舒然大学之后便出国,没在跟秦家有任何的关系,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是秦家的亲戚,父亲这一番话是不是想向秦家人宣布什么?

    哪知秦候远的目光在舒然的脸色停了几秒,举着酒杯的手微微一顿,收回目光时闪过一丝无奈,但笑容可掬的他眼神很快流转掩盖住那一丝局促的无奈,笑容深深地继续说道:“那就是,然然的母亲舒童娅女士!”

    一桌子的人这才恍然大悟,有人在暗自低低吁气,好像是虚惊一场的恍惚感,在终于尘埃落地了轻松地笑颜出声,“我们的秦董事长是在向太太感恩了啊,呵呵呵!”

    舒童娅目光一愣,在看见丈夫朝自己举起的酒杯,在说话的期间中间短暂停歇的那一会儿她敏锐地捕捉了到了女儿跟秦候远那电光火石般地眼神交流,敏感的她心里涌出一丝异样感,这种感觉让她觉得有些诧异和震惊,但平素就镇定的她看着丈夫朝自己微笑着举杯,她也绕了过去走到秦候远的身边,伸手挽着他的胳膊,笑道:“你这是在给我惊喜呢!”

    秦候远伸手拍着妻子的手,笑意满满,“感谢我的妻子舒童娅女士对我事业上的支持!”说完,他伸手揽着舒童娅的肩膀,对着众人遥遥举杯,众人都端起杯子站了起来。

    尚卿文伸手拍拍坐着的舒然,手心刚接触到她的手背,发现她的手背有些冰冷,似乎是没预料到他的突然伸手,被他一碰,舒然倏然收回了手,神情也有些让人捉摸不透,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她坐直了身体,看着大家都站了起来,她也从座椅上站起来。

    “你杯子是空的!”身侧的尚卿文低低提醒,将自己手里的酒杯递给了她,舒然这才意识到因为自己一时恍惚居然没有留意到自己的酒杯早已空了。

    “谢谢!”舒然低声说道,从他手里不动声色地接过酒杯,手指触碰到他的手指尖,她忍不住地抖了一下,觉察到对方的手纹丝不动,她倾注在指尖的力道更重了些,这才稳住了颤抖不已的手指尖。

    尚卿文看着接过酒杯有些恍然的舒然,垂眸时目光微微地闪了闪。

    秦候远的目光却看向了这边,见舒然已经站了起来,他对着秦家的亲戚笑着说道:“这就是然然,身边这位是她的丈夫尚卿文!”

    站起来的舒然还没来得及挺直腰杆摆好仪态就被秦候远的这一句介绍语给惊得嘴角直抽/搐。

    秦家其他人早就注意到这两个人了,见秦家老大秦候远一直跟坐在舒然身边的男子愉快交谈,都纳闷那是谁呢?

    其实他们在之前只有少数人见过舒然,都在在十年前舒童娅和秦候远的婚礼上见到的,不过那个时候舒然才十三岁,若不是她那张跟舒童娅有着五分相似的脸庞,他们可能还猜不出她是谁!

    这个是舒然的,丈夫?

    一语哗然!

    ——————阿勒勒,新文更新有些慢,大家请体谅,因为两个文一起写,着实累啊额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