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独家婚爱,权少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啪--”轻巧的打火机声响了起来,蓝色的火焰腾了起来,路灯下身影颀长的男人灵活的手指把玩着手里的打火机,手指指腹近似轻抚般地拂过去,在冷空气里很快腾起了一阵缭缭的烟雾来,他头微微低着,将手指尖夹着的那支香烟慢悠悠地点燃了。

    在说完那句语气不明的话之后,两人之间便是一阵长长的沉默。

    舒然站得离他不过三四步的距离,她有些不太明白尚卿文刚才说那句话的意思,说起来刚才确实要感激他的帮忙,但是之前她不是也说了么?鉴定费的事情她就不谈了,两人也算是清了,她那刚才说是那句‘谢谢’不过是一口口水话而已。

    尚卿文静静地抽着手里的烟,抬眸瞥见站在自己面前的女子正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他,他抖了抖手指上的烟头,将烟灰一弹,随着清冷的夜风吹散了去,看着她目不转睛的模样,他想起了刚才她转身吐着舌尖时的俏皮样子,跟现在这模样简直是两个极端的。

    “尚先生!”舒然觉得有必要说清楚,毕竟,她不喜欢拖泥带水!

    一辆银色的宾利车缓缓停在了舒然的身后,车灯闪了两下,舒然转身看见了滑开了车后窗的人,对着她轻轻招手示意她过去,这突入一来的一幕也打乱了舒然想要跟尚卿文交流的心绪,她大步走了过去,坐在车里的人是秦候远,秦候远本来是要打开车门下车的,但舒然快步走到车边伸手将车门摁住,柔柔的声音飘在了夜风里,“秦叔叔,你别下车,外面冷!”

    秦候远有些无奈地笑了笑,“唉,我这身子骨--”他说着看了一眼站在不远处的尚卿文,冲着他招了招手打着招呼。

    舒然的眼神有意地朝秦候远身边看了一眼,没有见到舒女士,她轻松地松了口气。

    秦候远看着舒然的表情,轻声说道:“你妈妈先陪朋友离开了!”

    舒然笑了笑,点了点头,“那秦叔叔也快回家吧!”

    “然然!”秦候远低沉的声音缓缓地响了起来,眼神里带着一丝歉意,“刚才我本来是想--唉,是叔叔考虑不周,叔叔会找个合适的时机--”

    “秦叔叔!”舒然轻声打断了秦候远的话,觉察到秦候远投递在她脸上的目光带着深深的歉意,她无谓地笑了笑,“你知道,我并不想你这样做,所以,请你谅解!”

    秦候远欲言又止,但看着舒然执意的目光,他也只好低低叹息一声,“那好,叔叔尊重你的意愿,若是有一天你想通了,随时可以来找叔叔!”

    舒然站在原地目送着秦候远的宾利车离开,伸手拉了一下围在颈脖上的围巾,把发凉的手指放在唇边轻轻地呵着气,侧脸抬头望见了站在不远处等着的尚卿文,他的座驾奔驰已经有人给他开了过来,不过此时他却没有上车,而是站在原地望着她。

    “先生,上车吧!”关阳一晚上都还处在深深的疑惑之中,如果不是这位舒小姐走到先生前面,在他们抵达酒店之前进去,他险些要以为这位舒小姐是故意跟着他们的。

    尚卿文灭掉了手里的烟头,举手投足间自是一番自然洒脱,静静地朝舒然这边看了一眼,薄唇一张,“上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