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独家婚爱,权少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舒然,哎,游了一圈感觉怎么样?”林雪静游出水面,取下潜水氧气罩,呼出一口气来,从水里一个猛子翻出来的舒然看了她一眼,游到岸边说道:“你当这是玩呢?清理粪便拉!”

    “咦,我看你刚才跟那头绿毛龟在友好互动的嘛!”林雪静用手划过水朝舒然脸上洒了过去,舒然也不客气地往她身上洒水,“都冬眠了,哪来的友好互动?”

    林雪静游开了爬上了岸,“是啊是啊,好看的鱼都是以热带鱼居多,都冬天了,能看的鱼种太少,难怪来海洋公园的人都少了!”

    “我觉得即便是馆里不发给你工资,你照样能买得起自己想要的东西,所以,你的唉声叹气纯属装b!”舒然不动声色地爬上岸,林雪静冲着她的背影一阵龇牙咧嘴。

    装b,你才装b呢!

    林雪静收拾好东西跟在了舒然身后,远远的就看见有同事急匆匆地赶来,“舒然,有人找你,就在接待室!”

    “谁?”很少有人知道舒然在海洋公园里充当兼职的工作,所以,她挺好奇来找她的人。

    “不知道,是个男人!”

    林雪静靠过来倒吸一口气,听完同事的话,凑过脸去看了一眼舒然那还没有抹干净水的脸庞,“然然,找上门的该不会是求包养倒贴的吧?”

    舒然瞟了她一眼,没理会她那天马行空的思想,快步地往换衣间的方向走,只不过还不等舒然换好衣服出来,就被林雪静强行推开门拽着她的手二话不说就要夺门而出,边拽边说道:“然然,快走吧,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这什么事儿啊?

    舒然的毛衣还只穿了一只衣袖就被林雪静给拽到了门边,她伸出脚将门直接给关上,后背紧紧地压着门,看着风风火火的林雪静,她眉头一皱,挣脱掉林雪静的爪子,慢条斯理地继续穿剩下的一只衣袖,“好好说话!”

    林雪静有种要挠墙遁地走的冲/动,趴在墙上一阵抓墙,“然然,快走吧,那个瘟神杀过来的!”

    舒然已经穿好了毛衣,正在整理,听到林雪静那夸张的修饰,挑眉,“那座庙的神?”说完她开始弯下腰去整理自己的袜子。

    丝----

    林雪静嘴角直抖,天啊,舒然,这要是海洋公园爆/炸了或是遭恐/怖分子袭击了,就你这速度还不充当垫背的?

    林雪静看是拖不走舒然了,蹲在地上抬头一脸正色地看着舒然,“然然,你不是跟贺谦寻一刀两断了么?”

    舒然穿好了袜子正在套鞋,听见好友的提问,点头,平静地回答,“恩,怎么了?哎,你有没有看见我的那根细皮带,白色的那根?”

    林雪静无语地仰头目光呆滞地看着她,“舒然,你是不是又惹贺谦寻了?”

    舒然面不改色,“我问你有没有看到我的皮带?”

    林雪静露出一副牙疼的表情,站起来一阵抓狂地抓自己的头发,“舒然,我是说,贺谦寻找上门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