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独家婚爱,权少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  “来来,可以吃了!”冉爷爷从厨房里端出来一盘冒着热气的松鼠鱼,桌子上已经摆了一大桌了,不用一一看,舒然也知道全是她喜欢吃的菜。

    几人围着桌子坐了下来,冉爷爷还特意给舒然先舀了一碗热汤,这丫头肠胃不太好,刚到家那一幕把他们是吓得够呛,见她脸色总算是好了些,冉爷爷也放了心,拿起筷子往舒然的碗碟里一个劲儿地夹菜。

    “吃吃,多吃一些,看你好像又瘦了,你这身子骨啊我看着就心急!”冉爷爷说着,脸上的皱纹都拧在了一起,舒然拿着筷子看着碗里堆积得小山一样的美食,笑着说道:“爷爷,你每次都这么说,我哪里瘦了?”

    “就是瘦!”冉奶奶也跟着帮腔了,“丫头你看看你,一米七三,才多重,一百一啊,你身上哪里捏得出一点肉出来?”冉奶奶说着往舒然碗里夹了一大块的鱼肉,看着舒然乖乖吃下去才露出笑容来。

    舒然也不反驳,只是埋头吃着,她要是再多说几句,碗里都快堆不下了!

    “老先生,刚才来的人是尚钢集团的!”菲姐说着,将桌子上放着的那张名片递给了冉爷爷。

    冉爷爷诧异地抬头,“尚钢?”

    舒然并没有因为爷爷的诧异而感到奇怪,毕竟堂堂一个上市公司的董事长突然找上门来,在她刚得知的时候也很惊讶。

    冉爷爷放下了碗筷,轻轻一叹,接过菲姐递过来的名片看了看,轻轻放了下来,无奈一笑,“曾经的烫手山芋现在倒成了抢手货了,唉,真是世事难料啊!”

    *********

    “董事长,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开车的董源语气恭敬地低声询问,秀眉轻轻皱起,冉老先生拒而不见,这事儿不好谈了。

    坐在车后排的尚佐铭沉默一会儿才开口说道:“贺普华是不是来过了?”

    董源点点头,“是的,董事长,普华确实派人来过这里!而且还用了关系在极力说服那些握有股权的散股持有者赞成将炼钢厂的最多股份卖给普华!”

    普华是尚铭在这个行业最有利的竞争对手,也是这次兼并这家炼钢厂最大的阻力所在。

    又是一阵沉静,董源听到了车后排传来的重重的叹息声。

    “早知如此,五年前我就该听他的话将这个厂给收购下来!”

    董源心里一怔,其实不用想也知道,董事长口中的他是谁?

    “董源,你上次去见他的时候,他除了说那些话之外,还说过些什么吗?”

    董源突然觉得董事长的声音带着浓浓地挫败感和疲惫感,这让他有了些许的不适,毕竟,尚氏的董事长是业界中出了名的果断凌厉,就连平时生活状态中的他都是一丝不苟,他是根本就没有工作时间和业余时间这个概念的,在他的工作理念里,工作就是生活,生活也是工作!

    董源轻声回答:“没有了,董事长!”当日在见大少的时候,他的手机其实就是开着免提的,董事长在那边是听得清清楚楚的。

    车后面一阵寂静,董源紧接着说道:“董事长,不如我再找机会找大少谈谈吧!”

    “不用你去了!”身后传来尚佐铭的厚重的嗓音,半响之后他的声音再次响起,“我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