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生化末世的幸福生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百八十三章

    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第一百八十三章

    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陈薇自去钓她的鱼,昨晚王路和她细细交待过了,放的线不能太长,浮子要半飘在水面,钩子不要太重,5号钩吊斤两重河鲫鱼足够了。不会看浮标没关系,手里有了感觉再拎也来得及。[]生化末世的幸福生活183

    陈薇安心钓起鱼来,没半小时就开了张,她正费劲地把鱼钓从鱼嘴里弄出来,突然听到背后谢玲和王比安一阵惨叫蛇蛇水里有蛇”

    陈薇吓了一大跳,扔下手里的鱼竿就往沟渠边跑。

    蛇是和小孩子最怕的动物,从某种程度而言,这玩意儿比丧尸更讨厌,等陈薇鼓起勇气跑到沟渠边,谢玲和王比安抱成一团躲得远远的。

    “哪里有蛇?”陈薇拉着谢玲问。

    谢玲战战兢兢指着一段沟渠道就那儿,那堆草下面。”

    陈薇捡了根树枝握在手里――三人下山虽然带着砍柴刀和消防斧,可都放在荷花塘边了――向水渠一步步挪去。

    陈薇没少见过蛇,山里竹林里剧毒的竹叶青都见过,她估计是水蛇,水蛇不一定有毒。她曾经亲眼见过繁殖季节时,滚成一团的水蛇球,那是个山里的小水潭,陈薇放学经过时,只见水里黑压压一片蛇,怕不有几百条,最中间的蛇纽结在一起,就像打了个超大的绳结一样。不过人怕蛇,其实蛇还更怕人呢,陈薇打算用树枝拍打拍打水面,把这条水蛇吓吓走算了。

    陈薇蹲在水渠边,盯着水面,良久,水面突然动了动,有一细细长长的物体从水草叶里窜出来,扑到王比安扔下的一只剥了皮的青蛙前,一口咬住。

    陈薇哈哈大笑起来,回头对依然吓得哆嗦的谢玲和王比安道蛇啊,是黄蟮”

    王比安这才放开谢玲,好奇地道黄蟮?好像蛇啊能吃吗?”书生中文网不跳字。一听不是蛇,小家伙的馋劲又发作了。

    谢玲哈了一声,拍了拍王比安的后脑不会吧,你没吃过黄蟮?”

    陈薇笑着道这倒不能怪他,王路以前老说黄蟮、泥鳅现今都是养殖的多,为了快速增肥,都是喂避孕『药』的,身体里都残留有大量激素,所以从来不买这个给王比安吃。”

    谢玲唉呀了一声好可怜啊,黄蟮都没吃过,蟮丝炒韭菜,可是道本地名菜呢。”

    王比安眼巴巴看着陈薇妈,这野生的黄蟮总没有避孕『药』了吧?无不少字我们抓来尝尝看。”

    陈薇苦笑着摊摊手黄蟮小时候倒吃过,可我不会抓啊。这全身又滑又溜,用钓鱼竿也钓不来。”

    王比安眼珠一转问老爸去,他是百宝箱。”

    这是王路家的一个典故,王比安小时候总是喜欢问东问西,偏偏还都是不着调的类似小孩子打破沙锅问到底的傻问题,王路都能给他答案,所以王路是“百宝箱”,那陈薇呢,

    1/7

    第一百八十三章身体倍棒吃嘛嘛香[]生化末世的幸福生活183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