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全球论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封推!在起点代表着一种认可!读者对本书的认可,编辑对本书的认可,对一本书数百字凝聚起来的心血的认可。

    二封!更多的是一种荣耀。

    小黑在起点奋斗了这么多年,是一直很渴望得到二次封推机会的!相信许多作者与小黑也是一样的心情,每当这个时候到来,晚上会很难入眠——封推小黑已经经历过多次,但是一本小说的第二次封推,小黑还是个头一回。

    回忆本书三百万字的历程,非常有趣。

    去年的四月一日,也就是愚人节的时候,因为小黑一次失误的操作,提前上传。

    当时还茫然的问老责任编辑zenk,怎么书上传了,z编当时十分无语:“你也是起点的老作者了……”

    “……”

    然后小黑泪遁。

    跌跌撞撞的把本书内容提前上传,同时为紧巴巴的几章存稿揪心。

    但是意想不到……

    写了很久的西幻网游,初次尝试东方题材,兄弟们格外的捧场。

    新书期的成绩喜人,两个月的周点第一强势数据给了小黑前所未有的信心。

    新书上架的成绩也没有让小黑失望。

    新书月票第二的成绩,当月订阅破万。

    《全球论剑》能有此成绩,小黑十分意外。

    本书能有这一天,离不开广大读者的支持和建议,离不开主编费立国,zenk、洛洛、沧沧编辑的关怀;

    同时感激在小黑车祸受伤和低潮时候鼓励小黑的黑丝们,虽然你们觉得‘黑丝’很邪恶,曾经声讨过……

    感激!

    感谢读者朋友们的鼎力支持,谢谢编辑们的无私奉献。……不过。去年起点年会,小黑清晰的感觉到,自己就是那只突然闯入到更高层次空间的小不点,起点浓厚的创作氛围和作者们高涨的情绪,让小黑在那一刻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焕发出更强的动力!

    不能够满足现状。

    在不久的未来,小黑会好好的再酝酿出一本东方网游,用一本不同的东方网游,回报大家的厚爱!

    说到这里……

    其实本书已经接近尾声。

    最多一个月完结。

    三百万字!

    很多人说,小黑以前是两百万字的烂尾高手,但是这本,小黑会尽力给大家一个不错的结局,这个结局已经构思了几个月。

    也希望大家能够与小黑一起走完本书的最后一个月。复制搜索复制搜索鞠躬!最后一个月,希望兄弟们能给予推荐票支持,凑足百万推荐票,为千万点击的《全球论剑》增加一个新的荣耀,一个属于所有爱好网游的朋友的荣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