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华夏至尊守护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当当……”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烟花和爆竹便齐鸣起来。龙傲和孔欣妍,杜雅迪他们也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烟花,点燃了烟花筒,只听见“轰”的一声巨响,一颗烟花弹升到了空中,在一瞬间爆炸了,那爆炸了的烟花仿佛是一朵美丽的莲花在空中展开了花瓣,这时,一颗颗烟花又从烟花筒中喷发,像无数明亮而璀璨的流星,在天空中一闪而过……天空中还闪烁着其他的烟火,它们有的如一串串珍珠,有的如一颗颗流星,有的如一朵朵菊花,有的如一条条瀑布。一声声响亮的爆竹声,一朵朵光芒四射、灿烂无比的烟花,在天空中飞舞,各式各样,五光十色,把天空点缀成一朵鲜花,夜空顿时变得光彩夺目。

    过年总要放些炮竹,要不然,不能彰显过年的气氛。

    做完这一些,龙傲他们三个,回到了饭桌上,此刻,诺大的饭桌上坐着七个人,分别是轩辕惊龙,白衣(龙傲的奶奶),轩辕问天,诸葛欣妍,龙傲,孔欣妍,杜雅迪。

    饭菜看起来很丰盛,全部都是诸葛欣妍和龙傲的奶奶亲自下厨做的,绝对是色香味俱全,只是看着,就很有食欲。

    此刻,没有严肃,有的只是欢笑。龙傲也是很长时间都没有见过爷爷奶奶了,这时候,正在向爷爷奶奶敬酒,说一些吉利的话。

    “祝爷爷奶奶仙福永先,寿与天齐,爷爷越活越健壮,奶奶越活越年轻。孙儿给你们敬酒。”龙傲双手捧着一只晶莹剔透的酒杯,不说里面的酒,只看这只酒杯,就知道价值不菲,绝对是古董级别的,或许,这一只酒杯,普通人一辈子也买不起。

    “好。”轩辕惊龙没有说什么,直接接过了龙傲的敬酒,仰头一饮而尽,他和轩辕问天一样,对于这个孙子满意的不能再满意了,无论哪一方面,都是人中俊杰。只是有一点,他认为龙傲做的不太理想。

    “傲儿啊,说实话,这十几年来,我这个做爷爷的,不合格,不过,有些事,是迫不得已的,所以,希望你理解,别怨爷爷,说实话,爷爷有你这么个孙子,很满意。爷爷对你也别无他求,只是有一点,爷爷不太满意啊。”轩辕惊龙说道。

    “爷爷请说,孙儿一定改正。”龙傲不知道爷爷要说什么,但是,爷爷要指处自己的不足,龙傲总要听着。

    “你也知道,我们轩辕一族的情况,我们家族其他都好,但是有一点,不行,那就是人丁单薄,我们每一代只有一个孩子,几千年来,都是一脉单传,我曾经想过,我们轩辕一族的定律,是不是只因为没一的族长都只有一个妻子的缘故,要是拥有几个妻子的话会不会改变人丁单薄的这一现状,本来,我想让你父亲尝试着打破这个定律,可是,偏偏你父亲是个痴情种,只娶了你母亲这一个妻子,也只有你一个孩子,现在,看到你将自己喜欢的女子带回来了,爷爷很高兴,这说明你也长大了,成年了,虽然只有两个,但是,比起你父亲已经有了进步,况且,你还年轻,还要在外面闯荡,以后有的是机会接触其他女子,希望你能在现有的基础上,在增加几位,这样,就十全十美了。”轩辕惊龙和龙傲饶了很大一圈子,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意思。

    “这个,爷爷,你误会了,只有妍妍是我的女朋友,雅儿只是我的朋友。”龙傲有点尴尬的说道。

    “什么?你这个臭小子,怎么和你父亲一个德行。”以轩辕惊龙的观察,看到龙傲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杜雅迪眼里明显闪过的失落,他怎么能看不出来,杜雅迪对龙傲的心思,他就不相信,龙傲会不知道杜雅迪的心思,可是,偏偏说出来了这样的话,这不是混账吗。

    “还有,雅儿有什么不好,屁股大,一看就会生儿子,他那里配不上你了。”轩辕惊龙有点不讲理的说道。

    “爷爷,这个,感情的事情,是强求不来的。”龙傲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说道。

    “这个我不管,反正雅儿这个儿媳妇我是认定了,她以后就是我轩辕一族的人了,你小子要是敢辜负她,看我怎么收拾你。”轩辕惊龙恶狠狠的说道。

    “这个,奶奶,你看爷爷。”龙傲无奈,只好向奶奶求助。

    “老东西,你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就不要说话,有你这么跟孙子说话的嘛?”龙傲的奶奶白衣,身上穿着一身白衣,整个人虽然五六十岁了,但是,从她的表面一点都看不出来你,她看上去最多三十多岁,当然,龙傲的爷爷,看上去也不老。

    被白衣这么一说,轩辕惊龙立刻不说话了,得,又是一个气管炎。

    “还是奶奶好!”龙傲在心里得意的说了一声。

    “傲儿,你爷爷说话不好听,但是,理还是那个理,我们家确实人丁单薄了点,你爸爸是指望不上了,但是,现在还有你,这些事,将来还要靠你,虽然你和雅儿仙子阿没有男女之情,但是,感情是可以培养的嘛,你们反正还年轻,以后有的是时间,一切慢慢来,我就不相信,你们不会日久生情。”龙傲的奶奶倒是说的比较温和,但是,确实和轩辕惊龙一个意思。

    “哦,天哪。”龙傲心里长叹一声,不愧是夫妻俩,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龙傲都怀疑过,他们两个之前是不是就商量过了,要不然,能说的这么天衣无缝?

    “奶奶。”龙傲有点急了。

    “傲儿,我看你爷爷和奶奶说的对,依我看,雅儿这丫头也不错,长得是没的说,绝对是倾国倾城,虽然比妍妍差了一点,但是,也是万众挑一的美女,和她在一起,也不算委屈你。”诸葛欣妍也在一边劝道。

    现在龙傲怀疑,不是,是百分之百的肯定,他们是之前商量过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