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美女帝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六月终于翻过,眨炎热的七月悄然来临。

    六月份对于豆子来说,是个大喜大悲的日子,六月初,和病魔抗争了两年的岳父撒手人寰,夜里悄然逝去,年不足五十,一生为儿女拼搏的他,时运不济,没有过过上一天好日子,临走一夜,自己还强撑着病躯起来,为环伺在他周围沉沉睡去的儿女盖上最后一件被子…

    也是月初,豆子的书在获得了大封推的机会,这是每一位起点网络写手所能获得的最高荣誉推荐,豆子在奔丧的同时,一路匆匆码字上传,那时无语哽咽,记得几年前岳父把豆嫂交给豆子的时候,容貌依稀年轻,时隔一月,现在竟然模糊…

    豆子感谢这一个月,乃至开书至今的每一位兄弟姐妹的支持,到了此时此刻,极品美女帝国已然一百六十多万字,四万多名兄弟姐妹收藏。

    写手的生涯是孤寂的,有时候甚至不了解,当每一个网络写手蹲在键盘前敲下每一个字的时候,背后付出的艰辛无人得知,豆子是个手残党,区区每日六千字,豆子要耗费的时间约『摸』七个多小时,除去上班,睡觉加吃饭的时间大概六七个小时。[]极品美女帝国7

    豆子在这里并不是博同情,其实今天只是听说了一件事,一个年轻的写手本月十七日突然猝死,死时无人得知,而被人发现已是十九日,家里唯剩一个还在读书的妹妹还有母亲,刹那间,心里一阵悲凉而已。

    不管怎么样,生活总要继续,未来总是乐观的。

    豆子很感谢,在这个让豆子大喜大悲的六月份里,给了豆子很大动力、慷慨、鼎力支持极品美女帝国和豆子的每一位兄弟姐妹。

    谢谢你们,你们是豆子的衣食父母!

    豆子在这里也要着重感谢【臭屁仙】和【grey系源】两位大盟在六月份给豆子的疯狂打赏,豆子感动得不知道要说什么好^_^

    也要感谢【龙影幻】巨巨、【曲梦生】巨巨、【雍容雅步】巨巨、【榕之守候】巨巨【luse心灵】巨巨的鼎力支持,给豆子打赏了数万的起点币。

    还有,谢谢【ryanfu7】巨巨、【痞子000000】巨巨【wxhgjx】巨巨【茈玍呮为你】巨巨【kirazsc】每一天都来支持豆子

    同时谢谢六月份默默支持豆子的每一位兄弟姐妹,因为篇幅有限,豆子无法在这里把你们的名字一一列出来,深感抱歉,但是豆子记得你们的支持和慷慨,祝福兄弟姐妹们幸福平安。

    感谢六月份最后一天给豆子投下月票的43名兄弟姐妹们,因为受到一千字感言的限制,豆子没能把你们大名一一罗列,但豆子心里记得!

    祝福每一位支持极品美女帝国的兄弟姐妹!(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