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民国之钢铁狂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归根到底,还是年轻气盛沉不住气,受不得委屈经不住打击。”老蒋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自己最初没有看错人,朱斌浑身上下就没看出一点深谋远虑的风采,完全是个自尊心太强的不成熟大男孩作风。

    以他半辈子混江湖混政坛的经验来想,什么事情都不要搞得那么激烈和尖锐,这就跟下棋一样,你不能指望人家不下杀招,看透了打回来就是,这样的发脾气『乱』来解决不了问题啊!

    “算了,且让他先放纵一二吧,只要不是真的想要搞大动作,就暂时别刺激他。子文那边可是有些不满呢,也要照顾一下他的想法。”

    老蒋还是决定再看看,承认看走了眼可是很丢人的一件事。另外,这时候『逼』急了朱斌直接决裂也不是他想看到的,宋子文准备应对白银法案造成的灾难『性』后果,和法币的发行,都到了最紧要的关头,那可是关系到他这宝座能否稳固的大事,与剿匪之战轻重不差多少!

    反过头来,再看朱斌这边,也有自己的一番打算。尽管跟孔祥熙摊牌,直接吧海军装备技术研究所给解散了,但正经的『操』办起来却不是一句话就能搞定,这里头牵扯的利益实在太大,人实在太多,全压下来,谁都受不了。[]民国之钢铁狂潮297

    而且不管怎么样,海装所名义上直属海军部,陈少宽部长亲自兼任所长,军政部和孔祥熙他们如此搞法。那就是直接打陈部长的脸啊!陈少宽人品正直但不是没脾气。且是脾气大得很!本来就对他们看不顺眼,这次弄得如此过分,而朱斌又发泄似的搞出些很危险的动作来,各种帐一起算,直接激的他发飙,跟行政院和军政部打起了官司,看那样子,没有三五个月别想看到结果。

    简单的事情就这么给生生搞得复杂了。不过,朱斌拓展三个空军基地和潍县北训练基地后,就没有继续扩张。更没有表『露』出联合沈鸿烈西进的意思,韩复榘提心吊胆一个来月,最终发现自己不过是虚惊一场,人家朱斌真的只是要他一块地搞训练中心。没别的意思,钱该给的一分都不少,也没对他威『逼』,作为代表去谈判的曹翰都和和气气的。

    只不过,绵里藏针的一些话还是让他心惊肉跳,一个能把日本海军陆军都虐了的家伙,收拾他那几万人似乎也不怎么费劲啊!不说别的,那百十架先进战机溜达一圈,自己的部队都得崩了。摊上这么个恶邻,只好自认倒霉。

    反过头来。韩复榘也埋怨老蒋,你说你这放着那么大的天下不去争,老是算计我干啥玩意?老子又没抢你地盘断你财路,何至于此啊!

    不过话说回来,朱斌北上之后,对山东的经济拉动那是巨大的,光是济南这边一气有上百家工厂开业、扩大规模,都是用人极多的工业,铁厂、机器厂、水泥厂、陶瓷厂、造船厂、印染厂等等成堆的涨,极大地缓解了大水灾造成的流民问题和失业问题。另一个让人惊喜的事情。便是因为大量日本人造丝涌入造成的山东生丝业的萎缩和衰败,因为朱斌大包大揽全部收购,生生把价格拉回原来的地步而起死回生,光这一项,就增加了不下三千万的产值啊!

    朱斌收那么多生丝做什么。百*晓*生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aoy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