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民国之钢铁狂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主力舰的炮火不如人,总体实力不如人,想要突破日军的阻拦就要有发生正面战斗的觉悟,这一点朱斌早都想过,要悄无声息安全的越过日军的阻拦难度太大了,除了南海,到老巢之间还有数千公里,足够日军本土舰队出动并杀到上海之前拦截了,所以,这一仗怎么都要打!

    特遣舰队在法国人面前华丽的来了个原地大回环,几乎擦着阻拦舰艇的边儿兜头返回原路,贴着西沙群岛南端的安全水域掉头往东行驶,那姿态分明是要趁着夜间强行闯关!aoye

    给高速甩尾搞出来的浪花差点弄翻了的法国舰艇上,一帮子法国佬几乎都闭着双眼双手捂着心脏,嘴里念叨着圣母玛利亚、上帝保佑我之类的祈祷词儿死撑过去的,直到战舰停止摇摆,才忙不迭的抹一把汗水,整整衣襟后,趾高气扬的爬到船舷边挥舞着拳头嗷嗷的吆喝。至于有多少底气,那就只有天知道了。

    两艘两栖攻击舰甩开大队折向航道,高速奔行一个小时大约50公里之后,后方的驱逐舰群和补给舰趁着夜『色』突然改向,大着胆子冲进群岛间暗礁密布的危险区域,那是连渔民们都不太敢随便『乱』闯的地方,他们却仗着吃水浅,并由潜艇开道、雷达和声纳探测的手段,彻底关闭灯火降低航速悄悄的穿越。

    西沙与中沙之间有一条重要的国际航道,从马六甲、马来亚、婆罗洲和中南半岛南部来的大量船只都从这里穿行。开往日本、中国等地,平时是比较繁忙的。两国舰队这一打仗却都把船都吓跑了,而今静悄悄的杳无人迹。[]民国之钢铁狂潮335

    这条航道宽度有限,日军第二舰队三艘战列舰交错排开。重巡舰、轻巡和驱逐舰两翼排开,几艘潜艇在前方探路,几乎把整个航道堵的严严实实,想要偷偷过去门都没有!

    两艘攻击机一来一回浪费了三个多小时,等他们到达航道中时,日军前锋已经离着五十公里上下,而打前站的日军潜艇首先发现敌踪,急忙发电报回去。第二舰队如同闻着腥味儿的猫,加速扑了上来!

    十五分钟后,朱斌掐着表看到敌我对阵图正好卡在t字头上,大吼一声:“开炮!”

    两舰四座12门280mm舰炮齐齐轰响。沉重的穿甲弹呼啸而出,朝着37公里最远限度外的日军战列舰首先开火!半分钟后,又是一轮『射』击诸元不变的齐『射』!

    炮弹出膛的刹那,漆黑一片的海面被骤然照亮了几公里,远处潜伏的日军潜艇看的清清楚楚rx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