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民国之钢铁狂潮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是在吹牛的吧?!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快的飞机?!”

    周至柔不敢置信的惊呼出声。作为在老将和宋美龄直接领导下的zhongyang空军一把手,对于飞行器的xing能他是有所了解的。在他掌握中,那些时六百多公里的二手货都被看做镇国重器了,东北战场上出现过时过七百公里的家伙,便被当作奇闻,而今居然出来两倍的家伙……他实在没法相信。

    心直口快的刘峙一脸懊恼的表情哼哼道:“真假还需要分辨吗?很明显,那都是我们根本没有任何情报去猜测的东西!看看朱汉臣周围那些人的表情吧,他们已经做出了最好的解答!”

    都在一层观礼台上,无非是离着远一些,但也绝不会让视线模糊的程度,周至柔侧头去看,赫然见阎老西那些人一个个面带惊容,分明也是第854章中力量,按照他的想法踏踏实实的打仗,何乐而不为!

    军队被朱斌集中起来一手掌握,情报机构被统一起来,不再成为某个人倾轧争斗的刀枪武器,政治上多方面相互掣肘,彼此监视,立法制度头一回可以堂堂正正的挥自己的用处,全国开始向着一个更好更完善的方向展。[]民国之钢铁狂潮867

    有了稳定的大后方,朱斌就可以放手开搞了!

    按照当前全国总数近六百万的军力规模,他没有急于扩大,而是一边整顿,一边在原有编制基础上进行调配调动,在保有精锐的基础上,带动整训,在战斗中磨合精炼,提升水平。

    这也不是一件容易完成的工作。光是从西北把搅成一团的四五十万zhongyang军和杂牌军运转到北方,重新武装一遍,就够忙活的;此外又把在北方战争中经过淬炼的二十万精兵转移到西疆对准老『毛』子的腹部,也是个大工作。

    全国的空军力量重新整合,相对倒还简单一些,不过所有的前线机场,因为要为起降喷气式战机而做升级,雷达塔台和各项辅助设施都要重新安排,铁路、公路交通运输继续扩建提,原本归各方自己cao办的工业特别是军工生产又要整合协调,还是大事儿。

    等等所有的工作忙活起来,不是三天五ri能够完成,一直忙碌到十月份,才告一段落。

    而这时候,英法美ri联军也已经完成了前进基地的建设,正式展开进攻!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du)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dun9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