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大地主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凡淡淡的一笑,搂紧了柳飞絮的腰,笑着说道,“这是我的未婚妻,柳飞絮!”

    柳飞絮点头示意了一下,戴晓彤之前在同学聚会的时候见过一次柳飞絮的照片,现在见到了真人,她也是被柳飞絮的美貌惊艳到了,不得不说自己还是没有柳飞絮好看啊,戴晓彤笑了笑说道,“原来是你未婚妻啊,你真是撞了大运啊,有这么漂亮的一个未婚妻啊!你们这是要去什么地方啊?”

    “我们要去吃饭了,你们玩吧,咱们以后见了再聊!”许凡笑着说道,然后就准备带着柳飞絮离开。

    戴晓彤眼珠一转,想到了男朋友王海东以前说要找许凡的麻烦,上次是因为有张坤在,王海东要给张坤面子,所以就没有动手,现在王海东带着好几天朋友在这里,如果自己能够让王海东满意了,那自己就更得宠了,说不定自己的工作也能让王海东安排一下,于是戴晓彤就拦住了许凡和柳飞絮的去路,“许凡,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吧,咱们几个月都没见了,这么急着走干什么?还怕我把你吃了啊,等一下咱们一起去吃饭吧!”

    许凡笑了笑,然后拒绝道,“还是算了吧,吃过饭以后,我还有个事情要做,就不打扰你们了!”

    许凡不打算去了,但是戴晓彤却是走到了柳飞絮的身边,笑着说道,“你好,很高兴见到你,咱们一起去吃饭吧,我可以告诉你很多许凡的糗事,保证是你从来没听说过的啊!嘻嘻,你看怎么样?”

    听到戴晓彤说许凡的糗事,柳飞絮也是有点意动,不过看着许凡不想和戴晓彤在一起,于是也就拒绝道,“不好意思。我们等一下真的有事情要做,就不打扰你们吃饭了。”

    许凡满意的点了点头,他和戴晓彤根本就不熟,也对这个人不感冒。和她在一起吃饭,真的是没什么好说的,见到柳飞絮拒绝了,于是许凡就笑着说道,“那好,我们就走了啊!”

    现在也没办法了,自己总不能强留他们啊,戴晓彤带着遗憾的说道,“那行,咱们下次再聊吧!”

    戴晓彤眼睁睁的看着许凡一行人离开。这次的机会是没有了,等了几分钟之后才看到王海东带着狗腿子钱少龙还有五六个流里流气的男人走了过来。

    王海东走过去,也不顾忌大庭广众之下,直接搂住了戴晓彤,左手在戴晓彤裸露在外的肚皮上不断的摩挲。

    钱少龙眼馋的看了一眼戴晓彤高耸的胸部。然后对着王海东说道,“东哥,什么时候让戴大美女也陪陪我们啊!嘿嘿嘿!”

    王海东把手伸进了戴晓彤的内衣里面,笑着说道,“等老子玩腻了,你再接手吧,反正只要给钱。她就陪你,你说是不是啊?贱人!”

    王海东在过年的聚会上碰到了戴晓彤,他本以为很难把戴晓彤泡上,只是没想到自己只是给了她几万元钱,她就老老实实的当自己的女人了,不到三天的时间。戴晓彤就陪着王海东上床了,原本高贵冷艳的戴晓彤这么轻易地就被王海东搞上了床,王海东心里面那种自得就彻底暴露了。

    知道戴晓彤是一个很实际的女人,王海东对她的态度也就很随意了,只要自己给戴晓彤足够的好处。他就不担心戴晓彤会不听自己的话,所以对于钱少龙不合理的要求,他略微思考一下就答应了下来。

    钱少龙听了王海东的话,顿时心里面就激动了起来,看着戴晓彤的眼神也变得色色的,说实话他也不缺女人,但是戴晓彤以前是班上的冷艳美女,学习成绩又比自己好,征服她的感觉应该很爽。

    戴晓彤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在学校里面她也见多了那种用身体换钱的女人,价值观已经扭曲了,所以现在只是追求能够过上更好地生活,为了达到这一目的,稍微牺牲一下自己的身体,戴晓彤认为也是可以接受的,这样总好过连买件名牌衣服都要考虑几天。

    戴晓彤虽然不怎么介意钱少龙和王海东的话,但是却对跟着钱少龙的几个混混肆无忌惮的眼神有点反感,为了引开这个话题,戴晓彤就把刚才碰到许凡的事情说了一下,重点说了一下柳飞絮是多么的漂亮,比自己还要漂亮几分。

    王海东一直都想找许凡的麻烦,只是许凡过了年以后根本就没有在南河省待过,更何况是在青云县了,所以王海东一直都没有机会对付许凡,现在听到了许凡的小日子过得挺好,还有美女相伴,王海东心里面就有点烦了,于是就对着钱少龙说道,“给我查查许凡那小子跑哪儿了?”

    王海东知道钱少龙和市里面的黑衣帮的关系挺好的,让黑衣帮帮助找一下许凡的踪迹应该不是很难的事情,钱少龙一直都是王海东的狗腿子,对于王海东的吩咐,他一直都很用心办,所以马上就给自己的朋友打电话了,发动了黑衣帮的力量,用了没多久,还不到一个小时就查到了许凡的踪迹。

    钱少龙听到了朋友的消息,于是就对王海东说道,“东哥,查到了,许凡正在海鸥西餐厅吃饭呢!你看是咱们派人揍他一顿,还是?”

    王海东冷笑一声,“揍他?那是肯定的了,但是揍他之前,我也要让他知道我的厉害,走,兄弟们,咱们去看看许凡的女朋友有多漂亮!”

    钱少龙笑着点了点头,笑着说道,“行啊,兄弟们也吃饱了,去看看也行,如果漂亮的话,咱们就抢过来,嘿嘿,让这小子替郭强出头,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王海东带着人开着两辆车向海鸥西餐厅驶去,十几分钟之后,一行人就来到了海鸥西餐厅的门口,下了车以后,王海东就气势汹汹的带着人走进了海鸥西餐厅的大门,服务员看到了嚣张的王海东,担心他是来闹事的,就连忙给经理汇报了一下这个情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