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大地主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签约仪式在王市长、文西和司马奇在各自的合同上面签完字以后就结束了,女主播宣布签约结束,然后通知大家可以到迎宾馆里面就餐,人群蜂拥着走出了会议室,许凡和王德并肩向外走去。

    “爸,这个场面真大啊!”王海东看完了整个仪式,对于这种出风头的事情,他很是向外,见到了王德以后就兴奋的说了起来。

    说完了以后,王海东也发现了许凡就在旁边,于是就连忙说道,“凡哥,恭喜你啊!”

    许凡淡淡的笑了笑,“谢谢了!”

    王德看了一眼王海东,然后就对着许凡说道,“许总,我想让海东跟着你做事,不知道你有没有合适的位置?”

    王海东热切的看着许凡,想要得到许凡的接受,许凡看了一眼王海东,觉得这几天王海东的表现不错,不像是以前那么猖狂了,而且项目的进行也需要处理好和当地的关系,王海东的身份正好合适,有王德给他撑腰,估计青云县敢不给他面子的人不是很多,于是就说道,“既然王叔开口了,那我肯定答应了,只是不知道海东能不能受苦,在我们公司,一切都是要靠真本事做事,要是好吃懒做的话,就算是进了公司,在公司待的时间也不会太长!”

    王海东忙拍着胸脯保证道,“凡哥,你放心吧,我肯定会好好干的!”

    许凡突然想到了貌似王海东还在上大学,恐怕没什么时间做事,于是就迟疑着说道,“那你的学业怎么办?”

    王海东深怕许凡不让他进跟着,马上就说道,“凡哥,你也知道大学考试是怎么回事,到时候我去参加一下考试,就行了。反正专业课我也没好好学,跟着凡哥混就行了,呵呵!”

    许凡见王海东都想好了,思索了一下该把王海东放到什么地方。想了一会儿,然后就说道,“海东,你刚进公司,我也不好给你安排高位,这样吧,你就到公关部里面当一个普通的员工吧,在这一段时间里面,你就配合着我们公司的人把青云县的这个项目做好,你负责公司和政府的关系维护。如果成绩突出,再给你定职位,你觉得怎么样?”

    王海东听了许凡的话也是松了一口气,虽然他已经决定跟着许凡干了,但是他还真怕许凡会安排他去做一些干不了的事情。像是种地之类的活儿,他是连见都没见过,如果许凡让自己去种地,那自己就真的要傻脸了。

    现在只是负责维护和青云县政府的关系,这个事情实在是太简单了,自己做起来也不会太困难,只是自己都要进许氏集团了。他也要为自己的狗腿子钱少龙负责,于是王海东就说道,“凡哥,钱少龙也想跟着你混,他和别人处理关系也有一套,要不然让他也跟我一起做事?”

    一个羊也是赶。两个羊也是放,许凡也就不在乎了,于是就说道,“行,那让钱少龙也跟着你做事吧。明天你就和钱少龙来找我。我替你们安排一下。”

    “谢谢凡哥了,谢谢凡哥了!”王海东高兴的说道,有了钱少龙当自己的手下,那么自己就能轻松一些了。

    王德看着儿子一副兴奋的样子,没好气的说道,“说完了吧,说完了就走吧,我和许总还有事情要谈呢!”

    “那行,再见了,许总!”王海东的角色转换也挺快的,很快就适应了自己的新身份,开始称呼许凡为许总了。

    签约仪式结束了以后,xj粮食集团和东南亚粮食集团都开始了筹备,并不是一个简单地合同就能把所有的手续都代表了,xj粮食集团和东南亚粮食集团也是要把剩余的手续都做完,政府机关的效率一直都不是太让人满意,有点慢也是很正常,幸好两个集团都有一帮子人负责跑手续,许凡和文西也不用为了这个事情发愁。

    许凡安排了公关部的老员工和王海东。钱少龙一起跑手续,借助着王海东和钱少龙二人的关系,许氏集团的手续办理的很顺利,一般情况下,普通人要去政府机关办事,往往需要跑好几趟才能把事情办好,有时候人家明明知道你缺少什么证件,但是人家偏偏就是不对你说,让你跑了一遍又一遍,还要接受人家的冷嘲热讽,就是为了得到点好处,如果事前送点礼物,事情也还会容易一些。

    现在是王海东去跑手续,就没人敢对着王海东耍伎俩,王海东是王县长的儿子,要是有人敢刁难他,那纯粹就是作死的节奏了。办事机构的工作人员不仅不刁难,反而将需要的文件都给王海东列了出来,王海东要做的就是把文件清单提交给公司,然后就会有人按照文件清单准备文件。

    真正的算起来,跑手续不用太长的时间,最困难的反而是提供文件了。有了王海东和钱少龙的帮助,许氏集团的手续办理的速度比东南亚粮食集团还要大一些,文西看到了这个情况,于是就有样学样,也找了几个高官的亲戚跑手续,这样速度才提了上来。

    在签约仪式的第二天,xj粮食集团就和东南亚粮食集团开始了对工程进行招标,因为两个集团的仓储中心的构造是相同的,都是同一个设计团队设计出来的,所以两个集团就将招标合在了一起,这样也方便和建筑商进行谈判。

    两个集团先期的投资主要是用在了仓库的建设上面,投资并不是很大,两个集团加起来的工程预算也就是六亿元,这只是主体的建设,等主体建设完毕以后,就会有专业的团队进行处理,使得仓储中心达到设计的要求。

    仓储中心后期的投入很大,但是前期的这六亿元的工程也是一块大肥肉,根据要求,招标信息也在签约完成第二天就公布在了南溪市和青云县政府的官网上面,在电视上也出现了招标的信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