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之大地主传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许氏集团保安部的人跟丢了何飞龙这伙人,李峰觉得很没面子,虽然保安部的实力是比不上暗组的人,但是跟踪这么一群人还能让他们逃跑,真是够丢人的,所以在得到了暗组的通报以后,李峰就马上发动了手下去查逃跑的那辆汽车。

    要说黑豹夜总会的这两个人也是有点脑子的,开车冲过了暗组的那三个人以后,他们并没有开车去青年开发区的城区,而是拐进了一条乡间小路,顺着乡道向巴江市开去,只是他们没有料到李峰对抓住他们的热情是多么的高,保安部的人都开始行动了,发动了他们的关系开始调查那辆车的行踪。

    功夫不负有心人,黑豹夜总会的两个人开车经过了一个私自设卡收费的路口,五个当地的混混晚上就是靠着在路上设卡混点钱花,黑豹夜总会的人也是担心招惹麻烦,直接就拿了五百元给那五个人,然后就开车走了。

    他们开车走了还没1分钟,设卡拦路的五个混混的头头就接到了电话,知道李峰下命令找一辆汽车,对照了车牌号以后,这个混混也就惊喜的发现刚才过去的那辆车就是李峰要找的汽车,所以这个混混就马上给李峰打了一个电话,汇报了一下这个情况。

    恰巧黑豹夜总会走的这条路并不是那么好走,而且在十几里长得路上几乎没有汽车可以拐进去的小路,李峰听到了这个消息,也是很高兴,马上就表示会重重的奖赏这个混混,然后李峰就把这个消息马上告诉给了许剑六,同时还派出了保安部的人开车去围堵黑豹夜总会的那辆汽车。

    许剑六原本还以为暗组的三个人去追对方三个人是十拿九稳的事情。但是没想到竟然让他们逃跑了,幸好还有四个被打成重伤的人被抓住了,要不然这次的布置就起不了什么作用了。

    许剑六就把负责追踪的那三个人好好的训了一顿。命令他们以后加大训练量,现在听到了李峰通报的情报。许剑六也就让这三个人戴罪立功,开车去追赶黑豹夜总会的那辆汽车,同时许剑六也让刘猛带人去增援了,还是空间里面的兄弟做事让他放心,有刘猛去支援,黑豹夜总会的人肯定逃不了了。

    黑豹夜总会两个人被堵在了一条乡间小路中间,暗组和保安部的人把他们围了起来,黑豹夜总会的两个人看到了这个情况。也是很无奈的停车投降了,至此何飞龙带来的六个人全部被抓了起来。

    许剑六听到了黑豹夜总会的人都被抓住了,心里面很高兴,但是仔细的一审问,许剑六才发现最大的头头何飞龙竟然跑掉了,许凡还特意交代抓活口,现在别说活口了,连死口都抓不住了,真是有够晦气的,在黑豹夜总会的两个人的指认下。许剑六也来到了何飞龙和他们分开的地点,在一番仔细的搜查以后,许剑六也发现了何飞龙逃跑的方向。

    暗组里面跟踪能力最强的林海仔细看了一下何飞龙清扫过的踪迹。不由得感叹了起来,“这个何飞龙真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竟然能够躲开咱们的追踪,从树林中逃跑了。”

    许剑六摸了一下因为何飞龙逃跑而折断的一根细细的树木的枝条,沉思了一番,点了点头说道,“嗯,确实是一个好手。”

    林海好久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强手,于是就兴奋的说道。“组长,我去追一下他吧?”

    许剑六摇了摇头。无奈的说道,“从他逃走到现在都有将近两个小时了。过去了这么长的时间,想要再找到他比较难,而且在树林中也是危险重重,咱们没必要冒这个险,咱们知道何飞龙是黑豹夜总会的人,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何飞龙跑不了,现在还是把几个科学家保护好吧,要是让何飞龙钻了空子,那咱们就前功尽弃了。”

    林海听了许剑六的话,十分无奈的点了点头,他也知道晚上的树林是很危险的,只是想想要放弃这么好的一个较量的机会,林海就感觉有些可惜了,林海也只能安慰自己以后会有机会的,暗组和黑豹夜总会交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总会有机会较量的。

    许剑六回到了生物研究所以后就安排了四个暗组的人值班,然后就把袁风林和李平他们几个人从地下室请了出来,告诉他们事情已经结束了,请他们回到生物研究所里面的卧室休息去了。

    袁风林也是隐约听到了几声枪响,他也越来越觉得许氏集团不是一个简单的商业集团了,对于许剑六请他们去休息的建议,袁风林也欣然接受了,他追求的是科学上的高峰,至于现实中有几个坏人被许剑六杀了或者打跑了,那都不是袁风林能够操心的事情。

    何飞龙他们的枪上面并没有消音器,几个响亮的枪声被农场的员工听到了,于是就忙给邵勇打电话,询问是怎么回事,邵勇借口说是生物研究所里面的几个科学家的一个成果研究成功了,所以他们就去点鞭炮玩了。

    尽管有些农场的员工并不相信邵勇的解释,但是他们也不会强自出头,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短,管他是放鞭炮还是开枪,只要不碍着自己,按时发工资,那么他们也不会多说什么。

    也幸好农场附近十里范围内并没有其他的村子,要不然别人听到了枪声以后,肯定会报警的,早上七点多,许凡也感到了农场里面,听了一下许剑六的汇报。

    许凡对于没能够抓到何飞龙感觉到有些可惜,不过许凡还是表扬了一番参与行动的暗组和保安部两个部门,表示会增加他们的奖金。

    许凡和许剑六说了一番话,考虑到了生物研究所的特殊性,为了保证生物研究所的安全,许凡也就决定要安排暗组的一个小队驻扎在生物研究所旁边,负责保护生物研究所的安全。(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