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网游之抢先半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363地下城

    趁着『迷』雾散开,一行人也顾不得多考虑了,蛮子们舍不得抛弃那些给养,一边拼命的往嘴里狂塞,一边肩扛手提的打算带走,最后梧桐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只好释放了他觉得最没用处的1阶法术[浮碟术],用一只只透明的漂浮碟将那些用兽皮裹着的大包袱运走。

    也许是“干掉”了火元素骷髅王,接下来的路程十分的顺利,走了一个夜晚的队伍始终都没有再遇上怪物,而且因为『迷』雾散去,他们的移动速度大大提升,直到黎明来临之前,他们终于赶到了地图上的目的地...

    站在一座巨大的城市废墟边缘,梧桐看了看身后跟着的一长串力场浮碟,一些上面放着一只只巨大的兽皮包裹,少数几只上面坐着小萝莉和和几只法师妹纸,梧桐不得不赞叹蛮子们的胃口很好很强大,一路上他们差不多吃掉了近五分之一的给养,腾出了一些力场浮碟供法师妹纸们乘坐。

    不过也差不多就到这里了,梧桐挥手驱散了那些力场浮碟,承载在上面的东西嘭嘭的落了下来,包括妹子们,顿时引发了一阵惊呼和抱怨。[]网游之抢先半步363

    就算梧桐不这么做,她们等会也会摔下来的,因为即便有火法套装的增幅,7级的[浮碟术]也只能维持7个小时的存在和承载700磅的重物而已,并不是永久存在的,经过一个晚上的赶路,差不多就要到时限了。

    差点被一只橡木桶砸了脚丫子的蛮子首领生气的冲梧桐咆哮着,梧桐耸耸肩:“好了,科尔,这些食物就放在这里,不会有骷髅会对这些食物感兴趣的。再说带着这些东西进去根本就没有办法行动,你们随身带上一些随时用来补充体力的,剩下的就扔在这里吧,我们离开的时候再带走。”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战胜了骷髅,后半夜他们一路上都没有再遇到其它怪物,直接穿过了骷髅的领地,抵达了他们的目的地,一座位于哀哭旷野深处的废墟——据说这里是史前五千多年前(-5000年),灭亡的古代地精文明所遗留下来的一座神秘炼金实验室的遗迹。

    当然,仅仅只是传说而已,像这样被传说是古代地精文明遗迹的地方,在科瓦雷大陆上,没有一百个也有八十个,很多人喜欢把自己不明白的事情,按在无法考证的古代历史上,以证明自己的博学。

    不过话说回来,在人类统治科瓦雷大陆,占据文明主导地位之前,地精文明的确也曾经是一个高度发达的文明。

    早在史前三万六千年前(-36000),地精们就已经在科瓦雷大陆上建立了第一个古代地精王国,此后,众多的古代地精王国,在科瓦雷大陆上遍地开花。

    在史前三万年左右(-30000),科瓦雷大陆的另外一个土著种族:兽人,在科瓦雷大陆西部崛起,并建立起了庞大的兽人帝国,开始和地精们分庭抗礼。

    为了和越来越强大的兽人帝国进行抗争,在史前一万六千年前(-16000),为了和凶残的兽人们竞争生存空间和富饶的领土,一位伟大的地精国王“达卡尼”,统一了所有的地精王国,建立起了庞大的[达坎地精帝国]

    高等地精们在长达几万年的生存战争之中,创造出了远超现代人类的辉煌文明,而它们所遗留下来的文明遗产,直到现在也仅仅只有极少的一部分被人类所继承。

    这就导致,当冒险者偶尔从某些遗迹之中,挖掘出一些有关于古代地精文明的遗留物,并带回城镇后,总是能引起大量的博学者进行研究,企图复现古代的高等地精们,所发明和创造出来的各种神奇物品。

    地精这种生物,生命力顽强的惊人,虽然古代地精文明已经灭亡了,其中绝大部分高等地精,都已经褪化成了一种原始而野蛮的种族,但是它们的数量却丝毫没有减少,依然像是荒原上的野草一样,顽强而坚韧的生存着。

    [哀哭旷野]里的这座城市遗迹,在诸多传说之中的古代地精文明遗迹里最可信的一个,首先就是[哀哭旷野]人迹罕至,没有多少人愿意涉足这个遍布不死生物的受诅之地。

    就算有人不怕死的进来了,也很难抵达这里后还能完完整整的活着回去,冒险是一种职业,但是明知道回不来了还要去,那就不是冒险而是找死了,所以这里算是诸多古代地精文明遗迹中保存的最完整的一个。

    其次,在一些历史文献之中,也的确提到了安黛尔公国的东北方,是[达坎地精帝国]的首都,也是当年地精大帝达卡尼的起源地[达卡尼城]的遗址。

    只不过,有史料证明,在史前一万四千年前(-14000),从[科瓦雷大陆]最北方,[苦难海]彼岸的北陆,[伊路斯坎大陆]迁移过来的北陆蛮族,摧毁并占领了这里。

    [达坎地精帝国]的高等地精们,面对这些身高是自己数倍的高大敌人,只能忍痛放弃了北方领土和帝国的首都[达卡尼城],退守南方,并迁都至前[塞尔王国]领土,现[达贡王国]首都[路坎卓尔]。

    但这仅仅只是[达坎地精帝国]悲剧的开始,大约史前一万二千年前(-12000),矮人们也从[伊路斯坎大陆]的[霜落故地],迁徙来到了科瓦雷大陆,占领了大陆东方的[铁根山脉],[达坎地精帝国]的领土开始缩水。

    大约史前一万年前(-10000),南方[艾伦诺大陆]的精灵渡过[暴风海],轻而易举的将科瓦雷大陆的东南方划入精灵族的

    1/3[]网游之抢先半步363

    363地下城

    363地下城,到网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