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混沌之穿越异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流星陛下,请从这边来,这边是我们黑暗神殿的副殿,是专门给那些信徒向黑暗之神反应自己内心的烦恼,祈求黑暗之神的帮助的”

    贾斯丁带着流星来到一个大约1多个平方的宫殿中,然后向流星介绍道。从『迷』踪森林回来后不久,流星就收到了黑暗神殿的邀请,参观整个黑暗神殿。

    对于黑暗神殿的邀请,流星完全没有拒绝的理由,于公于私都必须去!于公,自己作为黑暗神殿的荣誉长老,如果连黑暗神殿都没有去过,那不是太丢人了?于私,黑暗神殿作为雄踞整个黑暗大6的第783章在一起,能够方便他们交流彼此的修炼心得,共同提高。”

    贾斯丁微笑着向流星解释:“除了魔法师和战士之外,其他职业我们也有,比如召唤师。毒剂师。弓箭手等,不过。他们并不是常规守卫,因此并没有在这里守护,而是在另外的地方休息和训练”

    自己之前接到教皇的命令,就是向这位处处都充满神秘的流星陛下展示一部分黑暗神殿的强大,因此对于这样的一些问题,贾斯丁不仅没有丝毫的隐瞒,还主动进行了一些爆料。[]混沌之穿越异界785

    反正这些东西并不是什么核心机密,说出去了也无所谓。

    流星点了点头,然后再次跟随着贾斯丁的步伐往山体上面飞了过去。整个黑暗山都被禁空魔法阵笼罩,除了特定几个刻画了魔法阵的位置之外,其他任何地方都不能使用空间魔法!其中自然也包括瞬移!

    下一个地点是在2米高位置的一个平台,在这里,流星看到一队队穿着铠甲的卫兵时刻围绕着这个高度不断地飞行巡逻,而这样的队伍,基本是每往上两三百米,就有十几二十队!

    人数多倒是无所谓,让流星惊骇的是,这里的守卫全部都是神阶4程到神阶5层的!而且身上穿的铠甲全部都是统一制式的精品级别的铠甲!

    流星大约估计了一下,从这个高度,到5多米的高度,这样的守卫大约有五六千人!一套精品级别的铠甲,至少要花费1万金币!这就是五六十亿的金币!而且,这还是仅仅出现在外面的,没有暴『露』出来的,还不知道有多少!

    “流星陛下,这些是我们神殿的禁卫军,负责守护我们黑暗山2米高度到5米高度的区域”贾斯丁看到流星眼中的惊讶,心里也暗自高兴。

    对于禁卫军,贾斯丁就说了这一句,其他的并没有多说,毕竟这是黑暗神殿的核心军种。

    贾斯丁说完,就继续往上飞行,流星也没有说话,紧跟在他的身后。

    到了6多米的位置,这里基本上已经是空气稀薄了,而且阵阵寒风在这里肆意刮过,一不注意,就能让人打个寒战。

    到了这里,流星现守卫再次出现了变化,这里的战士也是一队队的在空中巡逻,而且还是五人一队,每隔几百米的高度,就会有十几队!

    虽然也同样穿着铠甲,但这些铠甲和下面的那些禁卫有明显不同!他们这些人全部都是神器!

    虽然那些神器都是低阶的,也都是没有器灵的,但是那也毕竟是神器!远不是精品级别的铠甲能够比拟的!

    流星看了一下,现这里的人都是神阶5层或者神阶6层的强者!数量大约在3人左右!

    除了铠甲不同之外,这些人和禁卫军相比,还有一个明显的不同!那就是他们每一位的身上都拥有非常浓厚的杀气!一看就知道他们每一位都是久经杀戮的存在!

    “呵呵,这是我们黑暗神殿的暗黑守卫,也是我们的最强战士,专门负责守卫黑暗山6米以上的区域”贾斯丁看到那些战士的时候,眼中的自豪之『色』更加明显。

    流星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有这些暗黑守卫的存在,黑暗神殿实力位居整个黑暗大6第一也不是没有理由的!未完待续……)

    无弹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