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龙骑长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顺着身边的声音,克里斯抬头在街道上搜索。

    瞬间,克里斯就看到了人群中一名高坐在卡尔斯地龙背上的暗黑龙骑。

    这名暗黑龙骑与克里斯迎面而来,浑身穿着黑『色』的龙骑铠甲,一手持枪,一手抓着卡尔斯地龙脖颈上的铁锁。

    暗黑龙骑团里的每一名暗黑龙骑,克里斯都心中有数,出于好奇是哪一名龙骑在这里执行任务,克里斯不禁多打量起了这名暗黑龙骑。

    毕竟沉寂了数月,许多的龙骑任务都是弗洛萨和国主斯巴鲁发布的。所以克里斯现在对龙骑的一些任务也不太知晓。[]龙骑长16

    看到卡尔斯地龙从身边过去,阿龙对着那只卡尔斯地龙咧了咧嘴。

    当那名暗黑龙骑与克里斯擦身而过时,克里斯依旧抬头仰面的望着这名龙骑,而暗黑龙骑也在这时候低头俯身看了一眼克里斯,但是,这名暗黑龙骑很快就目光瞟开,对克里斯不以为意,倒是在铁甲暴龙的身上多停留了一会儿。

    错身而过后,克里斯的眉头皱了起来。

    透过对方头盔『露』出的眼睛,克里斯能够非常清楚的观察到这名暗黑龙骑的眼神。

    对方……竟然不认识自己!?虽然克里斯现在改头换面了。但是不至于让暗黑龙骑认不出自己。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名暗黑龙骑的眼神,他的眼神非常的圆润,这种眼神,绝对不可能出现在暗黑龙骑的身上。每一名暗黑龙骑因为培训的因素,所以每一名合格的暗黑龙骑,他的眼神绝对只能透『射』出两种讯息,那就是犀利与冷漠。

    “阿里,我觉得这个家伙怪怪的。”

    阿龙这时率先的对克里斯说道,魔兽的感知绝对比人类敏锐。而且阿龙也是在龙骑本营呆过数月的。可以说,本营里的暗黑龙骑和卡尔斯地龙,阿龙都接触了一大半。

    “嗯,这家伙是假的。”克里斯手扶在阿龙的身上,然后心中透音给阿龙。

    “嗯,他竟然不认识你。”阿龙自然知道克里斯的身份,所以深表赞同的点着头。

    “这不是重点!阿龙,我们跟上他。”克里斯的目光瞬间阴沉了下来,然后对着阿龙点了点头。

    随即,在克里斯跳上了阿龙的背时,阿龙转身,然后开始缓慢的跟着那名暗黑龙骑。

    有人冒充暗黑龙骑,这是克里斯绝对不愿意看到的。

    看对方座下的卡尔斯地龙与身上的铠甲,克里斯能够辨认出这些都是正规的,这样看来,那么这名暗黑龙骑的本尊已经死了。

    </dd></dl>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