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兽永恒之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收服杜克的过程非常顺利,余飞传奇级的实力使得杜克毫不犹豫的臣服。百-晓_生()正如传奇级这个实力级别的名字一样,达到这种实力层次的人在一般人甚至一般职业者的眼里就是一个活着的传奇。能投靠到传奇人物麾下,不说杜克一个小小的黄金剑士了,即使是云霄级乃至苍穹级实力的职业者也是极为渴望的。

    杜克本来对自己能否报得杀父之仇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不说血虎身后的大势力,单是血虎本身的实力就要杜克十几年甚至几十年才能追上去。就算自己成为了云霄级强者,甚至能够杀了血虎;但是血虎身后的势力恐怕也只要花费一点点力气就能解决自己吧?

    不过现在好了,自己也算是有靠山了。一个传奇级强者不管放在哪都是极有地位的,就算是那些王国帝国中也有着传奇级甚至更高级别的强者,也不能不正视一个传奇级强者的力量。毕竟到了这个层次的强者已经很难有致命危机了,传奇级的强横实力使得他们可以在许多危机中逃过,这就使得传奇级实力的强者威慑力大增。

    其实说白了,就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把劳资惹『毛』了,劳资就凭着传奇级的实力一直偷袭你们势力的低等级人员。反正到了传奇级,没有几个同等级的强者或者更高层次的强者,是很难被留下的。强者不要脸面起来,可是非常恐怖的。

    更何况,杜克可不认为他投靠的这个传奇级强者会没有势力存在。即使是那些传说中独来独往的一些传奇级强者也是和一些势力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这个名为奥博莱恩的传奇大法师既然想把自己这个小小的盗贼首领收归麾下。肯定是想要自己为他或者他的势力办事。[]魔兽永恒之树199

    杜克不会奢望余飞去为他报仇——而且他也希望自己能够亲手报仇,但是他可以借助余飞的力量提升自己的实力并发展自己的势力。总有一天,他杜克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报了杀父之仇。

    将杜克收归麾下之后,余飞并没有将杜克待在身边。余飞也没想到杜克竟然自行训练了一批也算是不弱的能量,再加上本来他就准备把杜克作为暗夜精灵族将来进攻塞文王国时的内应,也就让杜克继续自行发展了。百*晓*生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