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女契约之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差不多已经24个时没睡了,眼皮越来越重,身体越来越沉,脑袋越来越晕,真的很累。

    这一次的月票战超乎想像的惨烈,即使拼了这么久,依然没有冲进前六,但我知道大家都很给力了,因为近900张月票数,这是本书历史上也不多见的高票。soudu

    对于这样的票数我已经没什么好抱怨的了,哪怕最后还是输了,我也感激大家给我的支持。

    还有十个时,我很想坚持下去,继续码字,可是身体真的有些抗不住了,就刚才上传的那一章,是我花了近九个时写出来的,主要是脑袋昏昏沉沉,严重影响了思考。

    也许我再坚持一下,还可以码个一章出来,但是这样码出来的文章绝对影响质量,我不希望如此好的一个情节,是在这种糟糕的状态下码出来,我不想亲手让可以燃烧的情节毁在自己手里。[]少女契约之书

    所以我必须停下了。

    但是在这最后的十个时里,我还是请求大家把月票投给我,因为我还在渴望着,渴望着能有奇迹的诞生。

    最后十个时!

    拜求您本月手中最后一张月票!

    不管最后的结果是胜是败,我都诚心感激!

    求月票!

    拜托了!

    感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