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少女契约之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天连续保持三更让我很有自豪感,所以昨天我睡得很晚,所以今天我起得也很晚,午后三点的太阳光照在我的脸上,不禁有种蛋蛋的哀伤,感觉以后再也不会爱了。

    突然升起的这种小学生心理让我很莫名其妙,看着我电脑硬盘里的绅士文件,默默的思考良久,最后终于明白,原来我是想和紫妹一样,永远做个十七岁的少女……哦不,是少年。

    好了,以后只是废话,其实我只是想说,今天的更新可能会有点晚,本月最后两天说好的十二更还有六更,今天可能无法三更,但两天六更一定会完成。

    这个月除了月初,我好像再没有求过月票了,因为我那战五渣的更新度,实在让我无颜求票,但是战五渣也要有好心态,就像巴嘎一样,永远认为自己是最强的,所以最后的两天,为了显示出我绅士的态度,就顺便求个月票吧。

    ps:标题与内容不符,没什么含义,只是为了提升点击率。(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少女契约之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