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英雄联盟之现实世界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水葫芦曾经写过,行者武松同学在酒精的刺激下曾经和一头大老虎死磕过,李逵也曾经是拿着两把斧头弄死了四头老虎.不过这两位大哥虽然勇猛,但是弄死的只不过是区区的普通老虎,可有谁见过卡车版大老虎的!

    这老虎个头大,跑的也快,不过几句话的功夫便是已经冲到了萧乱和越雷池所在的树下,距离近了,这萧乱也是看清楚了这苏紫和大老虎的真身.

    苏紫人如其名,一头的紫发随风飘荡,瓜子脸大眼睛,一身紧身的衣服把苏紫傲人的身材勾勒的淋漓尽致!不过此时吸引了萧乱眼球的不是苏紫这名御姐,而是这苏紫脚下的那只大老虎!

    这老虎连头带尾大概足足有着七米左右,那地上的普通老虎竟然都是到不了它的腹部!暂且不管这老虎的爪子和牙齿锋利不锋利,光是这老虎的尾巴就是让萧乱倒吸了一口冷气!这老虎竟然是有着三条尾巴,而且每条尾巴之上竟然还是有着倒刺!这个时候这老虎正在不断的摇晃着它的尾巴,萧乱清清楚楚的看到,一只野猪因为躲避不及被尾巴扫中,这野猪的身上竟然直接就是被豁出了一条极大的口子,一时间鲜血直流!

    萧乱的匕首顶在越雷池的脖子之上,细汗已经是从萧乱的额头滑下,不得不说这某些特定的超能力在特定的环境之中真的是能够逆天,在这有着无数野兽的失落的世界之中,这苏紫能够和动物谈话的超能力,使得这苏紫就是这丛林之中的王者!

    苏紫看到萧乱用匕首挟持住了越雷池,立刻便是让大老虎停下了身子,就如同这越雷池所说,这苏紫身上果然也是穿着特种作战服!

    苏紫对着萧乱冷哼一声说道:"你难道是白痴么,我要杀了他,你竟然挟持他用来威胁我?而且我已经知道,他刚才管你叫大哥,你们两人明明认识,我才不相信你会下手."

    萧乱有一个毛病,那就是在想着事情或者是心中有了计划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的眯起眼睛,此时萧乱听到苏紫这么说立刻便是知道,这苏紫能够和动物交流,这深林之中肯定是有着无数的野兽,所以刚才越雷池和萧乱说话的声音虽然极低,但是应该也是被这苏紫给听到了.

    既然被发现了,那就没什么好伪装的了,萧乱眼睛之中精光一闪,手中握着的匕首猛然便是一推!这特质的匕首比萧乱一开始拿着的匕首还要锋利,就这么一推之下越雷池的脖子之上立刻便是血流如注!

    这失落的世界之中动物全部都是野性难驯,这血腥的气味慢慢的挥发在空气之中,使得这些野兽的眼睛全部都是红了起来,野狼在低声的哼叫,野猪焦躁的刨着地面,但是此时这里只有一个王者,那就是苏紫坐下的大老虎!

    在萧乱用力的瞬间,这苏紫立刻便是惊呼了一声不要,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这个时候萧乱也是正好停下了手中的匕首.看到越雷池的脖子之上流血,这苏紫的表情立刻便是微微一惊,随后一抹杀意立刻是出现在了苏紫的脸上.

    苏紫满脸煞气的盯着萧乱的脸一言不发,反观萧乱却是一脸轻松的对着苏紫微微一笑说道:"妹子,难道你不知道在这里是不能杀人的么?我可不想脑袋轰的一声爆掉,不过,你一定不想你未来老公的脸上会留下一道疤痕,或者说,失去某些男人应该有的功能吧?"

    在萧乱看来,这苏紫本来就是能够沟通百兽,而且能够听到萧乱和越雷池的谈话,这苏紫应该早就是发现了萧乱和越雷池,可就是这样这苏紫也是没有出售进攻,女人那,心很软嘛!

    萧乱自以为已经是拿住了苏紫的把柄,一时间也不由的得意了起来,你是b级第1又如何,还不是得乖乖的听老子的话?

    可是还没等萧乱笑出声来,这一直被萧乱挟持的越雷池猛然便是伸出了手,一把就是抓住了萧乱的手腕!就在萧乱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这越雷池便是大声的喝道:"你丫惹了大祸了,这娘们是个石女!"

    石女?萧乱心中猛然一惊,眼睛立刻便是看向了苏紫,只见这个时候苏紫的脸上煞气一片,眼眸之中竟然全部都已经被杀意所占据:"越雷池!你那晚都看到了什么!今晚我要你们全都死在这,小白,杀了他们,一个不留!"

    小白?这货哪里小了?小了当然知道这苏紫的后半句是和大老虎说的,但是萧乱无论如何也是不能把小新的狗和这只大老虎给联想到一起去.

    这苏紫虽然是能够和野兽沟通,但是还是没有到达能驾驭百兽的地步,也不知道这苏紫究竟是和小白达成了什么协议,苏紫不过一声令下,这小白立刻便是放声大吼!人有人言兽有兽语,这小白一声令下,四周的各种野兽便是开始对着这颗大树开始疯狂的进攻!

    会爬树的野猪,会砍树的狼…….不过转瞬之间,这萧乱和越雷池立刻便是陷入了危机之中!萧乱当机立断,所谓擒贼先擒王,若是今天不制服这苏紫,那么今晚可能真的要葬身兽腹!

    萧乱拍了拍越雷池的肩膀然后做了一个你闪开的手势,也不管这越雷池看明白了没有,这萧乱的身子猛然便是消失在了这茫茫的黑夜之中!

    夜色不.[,!]仅仅是让失落的世界更加危险,也是给萧乱盖上了一层天然的伪装.不过0.5秒的冷却时间,不过是几个呼吸之间,这萧乱便是消失在了苏紫的视线之中,而且萧乱身上有着特种作战服,就算是小白都是不能凭借着气味找到萧乱!

    一个人最强的一点也是最弱的一点,这苏紫虽然能够和百兽沟通,但是自身却是没有任何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只要是制服了这宿紫,那么今日之危局,立破!

    &a&手机用户请到阅读.&/a&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