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意念成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慢慢地弯下身子,何馥婉几乎贴着浔仇的脸蛋,轻轻的吐了口气,浔仇尚未反应过来,她的脸颊上倒是浮现出了一抹自醉的微红色,心脏也是跟着扑通扑通的跳着。

    浔仇瞪瞪眼,煞是不解,不知道这丫头是想干什么?

    “想让我扶你起来,其实也很简单啊,只要答应我一个条件就好。”何馥婉红唇微启,话语里竟是出了奇的温柔,相比于平日的清冷淡然,反倒是多了一丝诱人的味道。

    “什么条件?”浔仇咽了口唾沫,记忆中,这可是何馥婉 第 657 章 了几位阁主以及现在武馆中的一些领导人物,齐聚议事厅。相比于上次开会之时凝重的氛围,现在显得轻松极了。

    灭了阳武会之后,巨印武馆成为了柳湖镇真正的龙头势力,消息传出去之后,更是有几位聚阴强者前来投奔,一时间,巨印武馆中的聚阴强者已经有了近十位,聚阳强者也有了三位之多。这次开会的一个主要任务,也是商议武馆下一步的行动战略问题,现在以巨印武馆的实力,完全可是申请成为低玄势力了。

    而低玄实力,就算是在坊远城,也不过是区区三家而已,巨印武馆一旦成为了低玄实力,那就算是放在整个坊远城,都有不小的地位了。

    这,必将是巨印武馆重现往日辉煌的第一步。

    “武馆申请成为低玄实力需要坊远城的斗师会亲自考核,这样说咱们近几日需要派人去坊远城斗师会走一趟了,这件事就交给风雄阁主吧。”坐在上首的风天霸冲着风雄道。

    风雄站起身来,尚未说话,坐在浔仇身边的南宫盈盈已是道:“老馆主,这件事我看不必风阁主亲自跑一趟了,待会我给坊远城斗师会去一封信,您派一个普通弟子前往,那会长看了,自然会派人前来。”

    “如此甚好,只是劳烦南宫姑娘了。”对待南宫盈盈这个非武馆弟子,风天霸相当客气,而且对方那三印大圆满的实力,就算是放在整个坊远城,绝对都是首屈一指的,之前听何馥婉提起说她是斗师会高层派来的,眼下又能凭一封信号令坊远城斗师会的会长,想来那身份一定不低。

    相比于风天霸的高兴,浔仇的注意力倒是不放在这件事上,而后侧了侧身子,好奇的问道:“你难道不回坊远城了吗?”

    南宫盈盈点了点头,解释道:“之前之所以去坊远城,不过是为了药王宝坻,现在事情已经结束,我也要离开了。”

    浔仇眉头皱了皱,“这么着急?”

    “怎么,你不舍得我啊。”南宫盈盈轻轻一笑,也不避讳众人脸上的笑意。

    浔仇干咳两声,看着众人调笑的目光,微微有些不自然,“我原以为你还会在这里停留一段时间,这样说来,倒是要尽快行动了。”

    “怎么?还有什么需要我做的么?”南宫盈盈轻声问道,风天霸的等人也是疑惑的望过来。

    浔仇看着众人透过来的好奇目光,神秘的笑了笑,手掌一招,玄元阵盘便从乾坤袋中钻出来,落在他掌心上,一圈圈青色光华从阵盘上释放出来,笼罩在整个议事厅之中。

    “这是…玄元阵盘?!”瘦驼老头差点从座位上跳起来,惊喜的道,风天霸等人听了瘦驼的解释后,迷惑的眼色中逐渐转换成浓浓火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