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切从葫芦娃开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弥勒的这一番夸奖,分但是没有让林森欣喜,反而是心下戈登一下子,他现在乃是妖族,更是身有皇气,弥勒这般的修为,谁知道会不会看出什么,而他这么说,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是看出了什么?还是自己多想了?

    林森微微的扫了一眼弥勒的面庞,只是那笑呵呵的一张脸上,实在是看不出丝毫的端倪,林森不由得在心下暗骂,该死的笑脸,去也是忘记了他自己平日里也是同样一般的一脸笑**!

    不过这般的瞎猜测也是没有结果,林森也只是带起笑脸,同样也是笑**的打着哈哈道“弥勒佛祖过奖了!”而面对着弥勒那一双笑**的眼睛,林森不由得在心下暗叫倒霉,怎们能让他碰到了呢,而与此同时也是悄然的收敛身上的气息!

    弥勒当下也是笑呵呵的上前,继而又是说道“听缝你们遭遇劫难,我这便是赶过来,却是没有想到老衲却是来晚了,你们竟然已经是将这妖孽制服,却还真是出乎老衲的意料之外…”

    这是这般的走上前之后,却是忽然的一愣,便是口中的话语也是骤然一顿,却是这才是注意到束缚着玉兔的宝贝,身为佛祖自然是认识那金光黄气是什么东西,眼中惊愕之『色』一闪,却是看着那一只蜈蚣笑着赞叹道“千目神光?林施主还真是好气运,好手段啊!”

    这般的赞叹却更是让林森一阵阵的尴尬,显然这弥勒佛祖是认出了这百眼魔君的身份,当着别人未来的佛祖,却是将西方未来的佛陀,炼化成了宝贝,也亏得这弥勒是笑口常开的笑和尚,这才是没有立时的便是翻脸,但即便是如此,林森也是一阵阵的尴尬心下暗叫倒霉,这下可好,这不该让佛门看到的东西,又是让其看见了!

    见得林森的神『色』,弥勒却是当下一笑道“林施主且放心,;毗蓝婆一脉之事,自然是有其自行解决,我却是不会越俎代庖!”弥勒的面『色』却是从头至尾没有丝毫的变化,那笑**的样子,却是让林森从上面根本是看不出什么端倪,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弥勒回去之后,这百眼魔君之事,定然是会传到那毗蓝婆菩萨的耳中。

    之前是正在西游之中,而且林森也是甚是小心,故而那毗蓝婆也是不知道林森是谁,而现在待到其指导自己讲其爱徒炼制成宝贝之后,定然是会二话不说的打上门来。

    而还有一点,却是林森此时的猜测,这般的事情弥勒佛都是能够暂且放下,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这弥勒佛是急于将这玉兔带走,弥勒虽然是一副笑**的样子,但是心『性』却是甚是沉稳,是以此时知道这事情的轻重缓急,是以才是放出话让林森放心。[]一切从葫芦娃开始619

    “林施主,还请收了这宝贝!好让贫僧将这女妖押回灵山处置!”见得林森发愣,弥勒这才又是说到,只是声音与之前虽是没有不同,但是那满含着笑意的话语之中,却是带着淡淡让人不易察觉的焦急!

    林森心下立时暗笑,其却也是不想将这胆大的兔子交道佛门手里,这要是交出去了,那还指不定会被折腾成什么样呢!虽然这小兔子将自己折腾的也算是甚是凄惨,但是林森却是甚是喜爱其这般的『性』子,却是不忍其落在那佛门的手中,而猪八戒这般的听后,双眼之中却是立时闪过一丝丝的焦急!

    林森当下也是急急的点头上前,只是口中也是微微有些为难的说道“佛祖,将这人交于你是可以,只是这小妖却是抢了我一件东西,若是这般的交给你,林森却是实在不敢上灵山取啊……”说完之后,林森却是满面的为难之『色』,那样子仿佛是什么稀世之宝被这玉兔取走了一般!

    而那言下之意,林森可是个妖怪,而且还是干掉了佛门未来佛陀的妖怪,这让起上灵山,那不是送死嘛,那脸上满脸的歉意和无奈,分明的便是写着,人给你可以,但是的先把东西给我!

    林森自然不是想用这办法将人留下来,弥勒的话语之中不是着急嘛!林森却是胡『乱』的编了一个理由,只要拖住时间,他倒是要看看这弥勒到底是在着急什么!

    一见的林森这么说,猪八戒却是最先反应过来,当下便是急急的呼喝道“就是,你这小妖,还不快快将东西交出来!”这般的抢步上前之中,双眼还是不停的对那玉兔使眼『色』。

    那玉兔何等的机敏,在那弥勒出现之后,其便是一脸的沉默,确实在暗暗的思索这逃遁之法,此时虽然是不知到这原本帮助佛门的林森,为什么又是忽然的帮自己,但是却也是立时的打蛇随棍上,小脑袋猛然的一扭,冷冷的道“我才不会把东西给你呢,那东西已经不在我身上了,你有本事跟到灵山去问我啊!”

    见得这般的样子,虽然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是从林森紧张的面『色』上看来,定然不是凡物,而弥勒当下也是微微迟疑的看了看几人的脸『色』,一个个的却都是看不出丝毫的端倪,继而又是向那猴子看去。

    可是那猴子却也是个猴精的贼祖宗,此时虽然是未有说话,但是那眼神分明是在说,快点把东西叫出来,否则对你不客气,见得弥勒看向自己,猴子当下也是急急的说道“佛祖,这小妖非但是拿了那林坊主的东西,却还是有我们一行人的行礼,若是没有那东西,那剩下的路途却甚是麻烦!”

    而林森也又是甚是体谅弥勒一般,直直的便是笑道“佛祖放心便是,待到我将东西要出来,定然是将这小妖与你处置!”当下里便是一路胳膊,一副要言行『逼』供的样子,而那玉兔也是满脸的宁死不屈!

    这般的情况,却是实在不像是伪装,如是平常说不定还真是让林森众人给蒙混过去,只是今日却是不是寻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