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我遇鬼的那些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叫梁小天,或许你没听说过我的名字。

    这因为我真的是一个很低调的人,从小我娘就跟我说了,雷锋死得早,装逼挨雷艹,做人要低调。

    在老妈这种耳提面命的灌输下,我也就深深的贯彻了低调的含义。所以从幼儿园一直到高中,我都是那种大众屌丝的类型,扔到人群里你永远都找不到我的。

    记得小学食堂大妈经常忘记给我发馒头,初中老师经常考试的时候会忘了我这么一号人……而且同学之间每到生蛋节,春节,护送个神马小贺卡的,也从来都木有本先生的份。

    好,这些都是血泪史,最惨痛的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妹纸,初中时候,粉嫩粉嫩的一个妹纸啊!这丫头长的那叫一个清纯,神马小泽玛莉亚,神马苍井空,完全跟她木有办法比啊有木有!

    话说当年追她的男生也真心不少,有送玫瑰的,有送巧克力的,上课传纸条的,考试塞答案的,最不要脸过节去她家蹭饭的有的是啊!

    虽然木有任何的自信心,但我梁小天觉得身为一个男人,一定要在毕业之前告诉自己喜欢的女人,哥对她的心!

    于是,哥在毕业典礼上,顾着勇气,红着脸,大声告诉这小妞,哥喜欢她的时候,这小妞却用一句话彻底粉碎了哥坚强的小内心。

    “同学?你是隔壁班的吗?”

    当她用那黑白分明的眸子就这么水汪汪地眼睛就这么盯着我的时候,我当时真的有一头撞死在她胸前的感觉!

    靠啊!哥和她同学了三年了!

    哥尼玛就坐她后面的后面啊!

    所以,我就是这么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家伙了!

    我以为我的高中生涯,也会在这透明的人僧中度过,但没想到,马芸这个妞就这么华丽丽地出现在了我的人生里。

    哦,对了,马芸是谁?

    马芸就是我梁小天同父异母的姐姐!

    即使我上了高中,在班级里混了一年,依然也是一个透明人的身份。

    以至于我们的任课老师还经常会叫错我的名字。

    “梁天,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老师我不会,老师我叫粱小天。”

    “好的粱小天同学,出去站着。”

    我不知道这种透明人似的生活还会持续多久,反正在我看来,这样的生活还是蛮有意思的,尤其是我考试成绩不好,家长会老师都会忘记还有我这么一号人的时候,我是非常嗨皮的。

    但似乎老天总喜欢和人开玩笑,就在我以为我要低调度过我这三年高中的时候,马芸这妞就突然冒出来把我低调的小人生搞的一团乱。

    要提到马芸这丫头,那真的是我们一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

    虽然和我同父异母,但这妞长的就跟妖孽一样!酷似韩国大明星的俏脸蛋,明眸皓齿地,粉扑扑的小脸蛋就让人忍不住吃一口。

    关键是身材也好,明明只是一个高三的丫头,胸却发育的估计有c那么大了。

    我想了想,可能是遗传我爸。

    嗯,我不得不承认,我老爸是个胖子,小时候我是很喜欢捏他胸为乐趣的。

    不过那会哥真的是年少无知,有一次无意中透露老爸的胸大过老妈的之后,我就没少挨揍!

    老爸还幸灾乐祸地在一旁添油加醋,太不够哥们意思了!

    好,他是我老爸,不可能跟我有哥们义气的。

    这种生活就持续到老爸突然消失在我和老妈的生活当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