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我遇鬼的那些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舅舅当时吓坏了,舅妈他们也觉得心里慎得慌的。

    “要不,咱今天还是别住了,明天我找人来看看。”

    舅舅看我哭的都要翻江倒海了,加上心里七上八下的,只好这么说道。

    他的提议得到了全家一致同意,结果一行人兴冲冲地来,灰溜溜的回去。

    小姨告诉我,当时舅妈好像还挺不高兴的,因为我。

    不过第二天工人从墙里扒出一具腐烂的尸体的时候,她对我就由不喜欢变成感激了。

    后来才搞明白,原来这房子原来的男主人有了外遇,无奈家中悍妻太凶猛。

    你说这女人,太柔软了不好,太凶猛了也不好。

    两个人好像吵得挺奔放,四周邻居都听到了。

    估计这男主人应该是被欺压的恶向胆边生了,听说这哥们还信佛,于是他冲动之下,就把自己的妻子送向了西方极乐世界。

    所以,这卧室的一面本来是个挺大的壁橱,直接被男人把已经飞升的妻子塞了进去,然后自己弄点水泥给封上了。

    这男主人以前是个水泥瓦匠,这活是很擅长的。于是,一个藏着尸体的壁橱,就变成了墙壁。

    而且封死的很好,一点味道都冒不出来。

    本来以为万无一失的,没想到还是被我这只眼睛给看出来了。

    我当时就是个连拉屎撒尿都控制不住的小婴儿,那会究竟看到了什么,现在都想不起来。

    只记得舅舅之后也没再回去住过,因为就算尸体被挖出来了,男主人被抓住判刑了,他们再抱我回那个房子的时候,我依然指着墙壁哭。

    就算我不哭,我想他们也不愿意再回去住了。

    于是房子又匆匆卖给了其他人,舅舅又拿着这笔钱买了其他差不多的房子住。

    这次住之前,舅妈抱着我在房子里溜达了一圈。

    虽然这后来的房子又小又旧,但我没哭,他们便安心住下。

    这就是小姨告诉我的事情,后来我因为这只眼睛,也遇到过不少的麻烦。

    比如小时候经常就会迷路,因为我这只眼睛总能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路。

    但那会老爸是无时无刻跟在我的身边的,只要我稍微走错,他就会把我给拉回来。

    我知道,他是怕我消失在他的生活中。

    可是当我已经习惯,可以区分那些路可以走,那些路不可以走的时候。

    他却从我的面前就这么消失掉了。

    我老妈很不喜欢提起老爸的事情,甚至后来不喜欢老爸生活的这个城市。

    我高中这年,她甚至直接丢下我,跑到外地工作去了。

    其实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这件事的。

    按照惯例,我坐着11路公交车,坐过三个站点,绕过两个乞丐回到家里的时候,却只看到空荡荡的房子和老妈留给我的一封信。

    冰箱上就贴着这一张a4复印纸,我那老妈就算写信,也不知道给她儿子制造一点美感。

    “吾儿,你美丽的母后大人光荣被公司选为预备干部,到上海培训学习一年。深知吾儿会深深思念他美丽的母后大人,为了化解吾儿的郁闷,母后特请来亲戚照顾你,记得给她开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