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恋爱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第一卷]第5oo章飞天帮介入

    ------------

    夏天却是不做声,看着万流的表现。***刚才万流虽然只是思考了一瞬间,但是夏天也捕捉到了万流的那一丝犹豫。最后,万流依然选择站在了自己这一边,倒是让夏天在心里也彻底认可了万流。认可一个人是自己的嫡系人马,可不是一时半会儿就随便认定的!

    赵赐基虽然刚才用自己的那个大后台飞天帮,扯起了虎皮,但是听到万流这么一说,还真是有些心里没有底儿。毕竟,他还没有彻底加入飞天帮啊!不过他想到他和那个头目的那个关系,心里还是硬气了许多,心中暗自哼道,如果你不给我出头,我就拿着那个关系来威胁你![]恋爱高手500

    就在这个时候,李宏已经悄悄的走到了这边,看看这边到底是生了什么情况。他要看看夏天不听从自己安排的下场。

    可是他走近一看,现万流竟然对夏天一脸的恭敬。李宏立即感到了一丝不妙,但是他想到自己完全可以一口赖定就是夏天没有付款啊!没有付款,夏天取走珍珠贝可是违法的!而夏天也没有任何可以证明已经付款的证据。那张pos机本身就是他借的别人的一个,他到时候有千万个借口可以进行辩解。这样,即便是万流和夏天有着什么关系,他也不会受到什么太大的牵连了。

    到这个时候,李宏自然已经明白夏天有着一定的背景了,但是事已至此,他和夏天已经是非常深的矛盾了,他想要化解恐怕也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所以,他只好一条路走到黑了!

    而他也知道赵赐基有一个比较硬朗的后台,那就是东海市第一大黑帮飞天帮!这飞天帮在整个东海市如今可谓是威名远扬!飞天帮更是下了封口令,所有知道这件事情的高层不得谈论此事!而国安和当地的负责配合接应的武警部队更是接到了来自中央的命令,此事为绝密级别,不得有丝毫的泄1!绝密级别的信息,如果有泄漏,当事人可是要面临最为严重的处罚,甚至可以当做是叛国!因此绝对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站到整个国家的对立面上!

    这一切就给普通民众一个观点,那就是飞天帮一夜之间颠覆与之势力差不多的青龙帮,这说明飞天帮本身的实力就早已过了青龙帮不是一半点!飞天帮更是在此盛名之下,如今已经是整个东海市所有honhon痞子流氓和涉黑的人员都敬畏的帮派!前来投奔的小帮派更是络绎不绝。

    李宏心中认为,如果赵赐基将飞天帮的关系摆出来的话,相信就是万流也要好声好气的说话,不敢有任何硬气。

    就在这个时候,几辆帕萨特呼啸着赶了过来,停在了这些警察所在的地方。显然车上的这些人根本就没有任何惧怕警察的意思。

    接着十几个穿着黑s西装的年轻男子从车上走了下来,他们都自觉的往后面一站。在最前面的一辆车上下来一个高大的的男子,他下来之后,看到万流之后,说道:“万所,这么点小事情惊动了您……天哥,你在这里啊!”

    来的这个男子和万流一句话都没有说完,就看到了站在万流旁边的夏天!赵赐基自己认为是一件大事,但是在他这个飞天帮成员的眼中却不过是一件小事而已!更何况,他今天早上就和几个兄弟们喝了点酒,因此他一直都漫不经心的前来处理这件事情,竟然直到现在才注意到万流身边站的是夏天,整个飞天帮的老大,天哥!

    这个男子一声天哥喊了出来,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谁是天哥啊,谁能让飞天帮的这个有头有脸的人物喊之为天哥啊!

    连万流都愣了一下,不过,他转眼就意识到了什么,因为他曾经听到韩小帅喊过这么一个名字!天哥,分明就是针对夏天喊得啊!

    “难道这个飞天帮的人竟然是喊得夏天?”万流想到这一层,不由的一阵冷汗从后背上冒了出来。夏天是整个飞天帮的最高领导的事情,虽然现在已经不怎么可以隐瞒了,但是他毕竟没有怎么在飞天帮1过面,所以,飞天帮内部知道夏天身份的人并不算多。那些小头目大都是曾经听说过刘海还有一个老大,但是他们没有见过。而在东海市官场方面,真正知道夏天所有身份的也是少数,而这些少数还都是整个东还是站在顶端的人物。万流这个级别显然还是不知道的。

    在场的警察看到眼前的情况变化,刚想要制止眼前的这一切,但是万流悄悄使了一个眼s,那些警察立即明白眼前的这些事情不是他们能够处理的了,很是识趣的退了退。

    夏天微微一笑,走到前面,说道:“强子,不错啊,都开始招揽小弟了。不过,你招揽的这些小弟素质貌似不怎么样啊。”

    夏天允许飞天帮高层展招揽小弟,但是全部本着别人自愿加入的原则。并且,别人自愿加入也并不是就全部收下,而是要进行长时间的考察。具体决定是否允许加入飞天帮,要经过飞天帮帮主和副帮主的共同同意,过一定的人数则是必须要向夏天汇报。

    飞天帮前来的这个年轻男子正是刘三强。如今飞天帮的副帮主!如今的飞天帮势力急剧膨胀,财富也是快的积聚起来,整个飞天帮财政困难的情况立即得到了改善。如今帮派内部更是购买了许多车辆,以利于行动和出行。如今刘三强开的帕萨特就是年前刚刚购买,连牌子都还没有来得及挂上,正准备过完年正月初八之后到车管所挂牌子。

    刘三强本来看到眼前似乎“闹事”的正是天哥,就感到一阵后悔和对赵赐基的一阵恼怒。此时听到夏天这么一说,更是感到有些无地自容。

    如今刘三强的一切,说到底都是夏天给他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