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打工太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隔着衣服,隔着罩罩,何旭感觉到一团柔软正被自己的左右手所覆盖,而那里还不断地颤动着,那是金梅儿的心跳。

    因为此时的金梅儿正对着电视上的画面,体内的荷尔蒙也是不断地上升,于是她的心跳也因此而变得强烈起来。

    何旭看向她的嘴唇,轻轻地颤动着,一开一合之间,一股香气扑鼻而来,就像是在邀请着自己一般。

    何旭的眼睛里也带上了一层欲火,不过,他还没有失去理智,现在的金梅儿,脚受了伤,而且,两个人早上才吵过架,金梅儿似乎是为了弥补对于自己的亏欠才上门来的。

    在这种情况下,何旭觉得自己如果上了金梅儿的话,心中会有一些愧疚的。[]打工太子402

    两个人进行爱爱的时候,那也得保持着愉快的心情才可以,如果是在一方心有愧疚,另外一方也是抱着一种补偿的样子来进行,那种滋味就难以变得和谐起来了。

    所以,何旭迅速地抽开手,对金梅儿说:“梅儿,我来帮你治疗你的脚伤吧。”

    “你会治疗脚伤?我才到自己的私人医院里去看过的,也问过了那里的大夫,并没有立即就可以痊愈的药啊,而你这里,好像没有什么医疗设备吧?”金梅儿不敢相信地看向了何旭,以为他在开玩笑呢。

    “我的医术很高明的呢,你不信吗?那就试一试吧。”何旭笑着说。

    “试就试,反正我是不抱什么希望的了。”金梅儿笑笑说。只不过在她的眼底还是露出了一点难过的。因为刚刚何旭强行抽回了手,这一个举动让她感觉到自己与何旭之间的距离变大了一些。

    何旭的手轻轻地抚上了金梅儿的脚。

    隔着丝袜,何旭发现金梅儿的脚还真的很小,这么小的脚。却要支撑起一个人的身体,然后她的肩膀又要承担起一个集团的重任,她的生活是怎么过的?她所承受的压力又将多大呢?

    何旭在心中暗自问自己。

    “何旭,你在想什么呢?”看到何旭捧着自己的脚陷入到沉思当中里的时候,金梅儿不由得伸出手来在何旭的面前晃了几下,接着才问道。

    “哦,我在想,你的这一只脚。实际要承受着多少力量呢?”何旭笑着问道。

    “我的身体是九十斤,当然就是这一个重量啦。”金梅儿微笑着回答。

    “我想不止吧。”何旭笑着将金梅儿的鞋子脱下来,然后再将两只手分别拉着她的丝袜的脚尖处,向外拉。

    “何旭。你干什么啊?”被何旭这样的一个动作吓到的金梅儿不由得乱踢起来。

    “我要为你检查一下脚,当然得将丝袜脱下来啦。不行吗?”何旭笑着说。

    “脱丝袜不是这么脱的,我现在坐着,你怎么可以将丝袜脱下来呢?”金梅儿点了一下何旭的额头,娇嗔着说道。

    “那要怎么脱才行呢?”何旭嘻嘻一笑。将被点开的头部再度凑近了金梅儿的脸。

    两个人几乎是鼻尖对鼻尖了。

    “我教你吧。”金梅儿被何旭的眼睛看得有些慌张,不由得侧开脸,但眼睛还是紧紧地看向何旭,不敢有丝毫的松懈。

    38看書網∷/文字.[]打工太子402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