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近一段时间不是庭雨不爆发,而是庭雨一直在赶路奔波之中,保持不断更已经是最大努力了。

    昨天晚上,刚刚看望『奶』『奶』回来,心情极度难过,基本上就是一路哭着回来的,可以说直到现在,庭雨也是悲痛至极。  我还深深的记得,看到『奶』『奶』奄奄一息的时候,『奶』『奶』失声痛哭的模样,基本上,当时『奶』『奶』连话都说不利索了,但是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奶』『奶』活不长了,当时我心如刀绞。

    我还深深的记得,临别之时,『奶』『奶』那双希冀的眼神,我就那样拉着***手,不舍分开。

    这么说吧,从小到大,家中最疼我的就是『奶』『奶』了,甚至这种疼爱已经变成了溺爱,好东西宁可留到坏了,也要留给我吃。

    可是,就在昨天晚上,我做返程车的时候,爸爸打电话告诉我,『奶』『奶』过世了……我没有『奶』『奶』了。[]魔痕

    基本上早晨的时候,我还哭了好久,失声痛哭的哪一种,三章也是强行压制心中的情绪码出来的。

    至于明天,庭雨会两更,算是调整吧,后天之后,开始加快爆发频率,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体谅与支持。

    求一下月票……未完待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