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十二大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正气门的尚昊听到后,又是感到无比的忧愁,因为他始终没有阻挡北宫家族的阴谋实现,他非常的愧疚,他想到胡蓝一与胡陆飞为了阻止他们的计划,甘愿不惜牺牲『性』命,但自己又做了什么?尚昊不甘心,因为他知道胡蓝一与胡陆飞肯定还会卷土重来,因为北宫炎烈并不是什么好东西,他的上任肯定和巫魂殿的人有关系,恐怕这样的话会给百姓们带来更大的灾难,只要胡蓝一还活着他们肯定还会回来的,因为他们不忍心看到自己国家的百姓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于是尚昊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在胡蓝一回来前,自己必须努力提高自己的实力,并会派人仔细打探着他们的消息,保持密切关注。同时对于三大家族为何会一致同意北宫炎烈代替公爵的位置,尚昊也是感到非常的奇怪,具正气门弟子回报,这次来参会的并不是三大家族的家主,而只是家族中地位一般的人员,这时尚昊最为不解的,他要在蓝一回来前把所有北宫家族的阴谋调查清楚,因为蓝一在那位老者的**下实力肯定会突飞猛进,尚昊对他有着绝对的信心。

    此次发榜百姓们更是引论不断,自己国家更换了领导人这可绝对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但作为老百姓来说,更加注重的是这个新的领导人能带给他们什么。

    “这北宫炎烈也不知道对我们百姓咋样啊”

    “哎~谁知道呢我感觉安于现状挺好的。”

    “幸亏在公爵病倒前减免了我们的税收,希望以后能够过上好的生活”[]十二大陆211

    此时一道声音再次响起,

    “好的生活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创造的,从这几年北宫家族的势力不断扩张人员的不断增加,难道大家还看不出一点什么端倪吗?为何公爵刚刚发布了减免税收的政策就病倒了,而一病倒就选出了新的人选,这合乎常理吗”这是一道反对的声音,此时一些百姓都转头看向这个声音的出处,只见一个非常年轻的小伙子,一身店小二的打扮,身上还有未散去的饭菜味,

    当众人看到这身打扮时都嘲笑的说道:“你是哪家客栈的伙计?不好好干活跑到这干什么,是不是听客人喝酒说多了?你又在这里添油加醋?”

    看到众人的嘲讽,男青男子只是不断摇着头,因为他感觉站在他面前的这些人从不用大脑来考虑一下问题,而是别人怎么说他们就怎么听,男子一脸不屑的说道:“有些事情不是用来听的,而是靠这里”说完男子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说完男子拎起手中的抹布潇洒的离开了这里。

    自从在神秘少女仓促之间支起的屏障后被一名武宗强者击碎之后,蓝一体内的少女就出现了严重的内伤,原本少女希望通过蓝一这边能给自己输入一些灵气,这样方便自己更快的恢复自身的伤势,但蓝一也是重伤在身所以无法互相补救,正当少女焦急之时,却发现一道精纯的能量源源不断的输入到蓝一的体内,这时少女大喜,正当少女想要吸收的时候,少女正眼一看,原来这些灵气正是蓝一的师父兔爷为了帮助蓝一尽快恢复特意帮忙的,如果自己贸然吸收的话,肯定会被兔爷发现,索『性』少女暂时忍了下来,

    当蓝一到达清风寨时,被费老大安顿下来后,少女才慢慢的开始将蓝一体内的灵气开始吸收起来,兔爷的灵气可谓非常的精纯,不足一个时辰的时间,少女通过兔爷的灵气于自己的灵气相结合很快的就已经恢复了实力,当恢复实力的少女此时才认真的探查起蓝一体内的伤势,当探查完毕后,少女试探『性』的叫了几声蓝一的名字,但蓝一没有丝毫的反应,少女此时才意识到只有武师等级的蓝一遭受到武宗强者的攻击后对身体的伤害是多么的严重,重生湖内的灵气以及『液』体将蓝一的骨骼已经重新打造了一遍,蓝一的身体也要比其他的修炼者结实了不少,虽然现在蓝一伤的非常重,但如果没有重生湖这段经历的话,可能蓝一早已被打得吐血而死,现在体内的情况一点不乐观,里面部分的内脏都已出现破损的现象,并且内部出血非常严重,再者武宗强者的灵气打入蓝一的身体后,灵气把蓝一的经脉已经冲击的七零八落,导致蓝一此时的行动都要受到不少限制,少女看到蓝一的这个样子心里也是心疼万分,但不管蓝一遇到什么困难,少女总会有办法克服这些问题。

    此时少女将自身的开始慢慢的输送到蓝一的身体的各个部位,少女的灵气于兔爷的灵气都非常的精纯,同时少女为了不让兔爷发现蓝一体内灵气的变化,故意将自己的灵气转化成何兔爷相仿的灵气在输送出去,之前兔爷已经将蓝一的身体伤势恢复了一部分,现在女少要做的就是让蓝一完全康复,同时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少女的脑海中形成,那就是要在这段时间内提高蓝一自身的等级修为。

    少女已将自己的灵气开始输送给蓝一,而蓝一此时一点意识都没有,只是身体内的各个部位却发生着细微的改变。

    兔爷将蓝一与陆飞两人体内输入灵气后,便每天都会过来观察,由于二人不可能马上醒来,兔爷也只是观察片刻便离开了,而由于担心蓝一的伤势,闻人婉儿经常会过来看一下,但每次看到蓝一那惨白的面『色』,心中都会像刀割一样疼痛难忍。

    清风寨目前就是兔爷等人的避难所,由于没有长期的计划,费老大又待人如家人一般,所以闻人家族就在此安心的居住了下来,从公爵府出来之时,闻人川就已经想到了以后生活的问题,自己家中已无多少的钱财,于是在离开公爵府之时,他从府内的金库内拿了不少值钱的物品还有大量的银票,他也都交给了费老大,他们不想在这里白吃白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