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网络鬼差系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武强,武强!”

    睡梦中,吴明感觉有人一直在叫着一个名字,好像是在叫自己,但是奇怪的是那个人叫的是武强,可是自己明明叫吴明啊。

    犹豫了好一会,最终吴明还是安奈不住好奇心睁开了眼睛,一个女生出现在自己面前,吴明起初被吓了一跳,但是一看居然是女娲,然而仔细看了看,发现这个女娲的神情似乎跟自己所认识的好像不太一样,给人的感觉仿佛就像是两个人。

    “走吧,我带你去个地方。”“女娲”拉起了吴明的手,然后一挥手带他进入了一个光圈里面。(关于女娲与武强的事情请看一定的上一本书

    吴明想了想便同意了,于是梁国再次对外宣布:邀请未被各大修真门派管理的城市之外的村落、城镇加入梁国,有意者请与当地祝家商铺负责人进行申请。就这样祝家在各个地方的店铺负责人很多都摇身一变成了梁国在当地的村长、镇长。

    随后的时间,一道道命令从梁王宫发出,国家的各个机构、职位迅速的丰满起来,于此同时各地对土地的改革被强行广,老百姓手中有了自己的土地之后对梁山伯那个感恩带得,而吴明见时机成熟便发布了征兵令。(未完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