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见鬼实录我和我身边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w大学城建造完毕后,并非是一整个新江南大学都一下子搬进去,而是分学院,先后入驻。文学院(现已改为人文学院)是和服装设计学院第162章。薛祺帧似乎也很配合,时常会以各种借口来到朱筱筱的宿舍,以此来赢得甜蜜的两人时光。

    可以这么说,他两人之间虽然没有互相表白,但其实际情形已经和恋人无异。

    朱筱筱是学设计的人,她时常会把和薛祺帧的亲密自拍照经过ps而上传到自己的空间里,以此想寻得更多朋友们的祝福。

    可是其效果并不理想,可能人家都在忙于过年,对于朱筱筱空间里的变化,没有人去关注,知道临近开学的时候,朱筱筱的几个舍友已通过qq和朱筱筱聊上了:

    “猪猪(朱筱筱的绰号),最近怎么这么自恋,给自己拍了这么多自拍照?”[]见鬼实录我和我身边人162

    “你觉得他怎么样?”

    “他?什么意思?”

    “照片里我身边的那个人呀!”

    “你身边的那个人?”

    “是呀!”

    “猪猪,你一个人过年过的疯了吧?”

    “你才疯了呢!快说,我身边的这个帅哥怎么样?”

    “猪猪,你上传的照片都只有你一个人呀?哪来的帅哥?难道你还有没上传的照片?”

    朱筱筱对于这样的“恶搞”认为是该同学对她的妒忌,因此,朱筱筱也没有太在意,只是一个劲的在自我安慰道:“你们瞧见我找到了这么帅的对象,羡慕妒忌恨吧?”

    可是接下来的几天,让朱筱筱有些经受不住,只见但凡朱筱筱让她的同学、朋友来评价照片上的薛祺帧,对方都会是同一个回答:“照片上就你一人。”

    朱筱筱快被这样的回答逼疯了,于是她做了一个决定,把薛祺帧给请过来,通过和她们的视频,来堵住她们“不靠谱”的嘴。

    那天,薛祺帧应邀而来,朱筱筱连忙调试视频,准备叫上在线的好友,让她们通过视频对自己“未来”的男友进行一番“品头论足”。

    可就在朱筱筱调试视频的一刹那,朱筱筱发现,应该有两个人的视频镜头却只有她一个人。

    事件后续:1、薛祺帧是新大学城投入使用以来第162章的时间。5、朱筱筱在大四毕业后,回到老家工作。现已经结婚生子,巧合的是,朱筱筱生子的那天正好是薛祺帧死亡的那天。6、薛祺帧生前住的宿舍被弃用,据说现在路过那边的人还能闻到里面有尸臭味。7、新江南大学自这事过后,制定了新校规:寒暑假期间,不得留校。8、朱筱筱和薛祺帧众多的合拍照片还在朱筱筱的空间中,据说每逢薛祺帧的忌日(也是朱筱筱孩子的生日)那天,能在那照片中,看到薛祺帧。朱筱筱的qq貌似是92818后面几位真心不记得了!欢迎您来

    〖∷〗m

    &nbsp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