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巅峰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晚上,萧龙他们几个回到了住处,迫不及待围在一起谈论今天发生的事情,谁都知道,今天他们烈鹰社是大获全胜。

    看着金雕他们一个个激动样子,萧龙淡淡地笑了一下,慢慢从耳朵里掏出微型耳机,放在手里端倪了半天,心里忍不住感慨时代科技的发达,今天所发生的一切,要不是有这个微型耳机,就算他们几个再牛『逼』,也不可能配合的如此天衣无缝。

    在天香阁大酒店,从金雕和野鹰以上厕所为幌子去解决埋伏着的青帮打手开始,到猫头鹰用狙击步枪打掉张彪手中的手枪,时时刻刻,都是这个微型耳机在起主要作用,要不是它让他们几个保持畅通无阻,金雕和野鹰根本不可能在李然道怀疑之前赶回来,猫头鹰也根本不可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打掉张彪的手枪,到头来,结果兴许只有一个,他们烈鹰社在青帮重重包围之下,受到重创!

    尽管之前野鹰和猫头鹰两个人在云迪集团大门口联合对付了上百名打手,还有昨天晚上秃鹰和猎鹰联手解决了上百名青帮打手,但萧龙心里很清楚,这些所谓的打手充其量只是一些三流货『色』,根本没有多少实战的经验,要是换作有实战的小混混,以金雕他们的实力,最多也就只能对付二三十个,根本不可能有一对上百的神勇。

    想到这些,萧龙忍不住轻叹了一声,他很担忧,烈鹰社刚刚成立,不论是实战经验,还是黑道人际关系都跟薄弱,不然以他的『性』格,今天怎么也不会让张彪活着,要不是畏于黑道帮派实力的压力,张彪早就是一个死人了。

    其实,在萧龙计划之前,就已经特地叮嘱了金雕他们几个,今天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可以取张彪的『性』命,张彪毕竟是青帮帮主,要是就这么把他杀了,别的帮派不说,光是青帮,肯定不惜一切代价报复他们烈鹰社,搞不好,到时候黑手帮和振兴社也会联合起来对付他们烈鹰社,这对他们刚刚起步的烈鹰社来说,绝对是亚历山大!

    不过话又说回来,今天的行动,对青帮绝对是一个重创,他们烈鹰社以后和青帮指尖的恶战肯定也是避免不了的。

    “战鹰,你在想什么?”金雕从一开始就发现萧龙有点心不在焉,坐过来,关心问了一句。

    “没,没什么!今天大家辛苦了!”萧龙的思绪被拉了回来,面『色』有一丝的难看,笑着说了什么,他可不想将悲观的情绪传染给大家了,再说了,以后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他们根本都不知道,现在悲观,以后指不定会发现只不过是在杞人忧天而已。[]巅峰特种兵33

    ”是的,大家今天配合的天衣无缝,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还是好好去庆贺一下吧!“金雕知道萧龙有事情不想说出来,也没有追问什么,大家都在,如果刨根问底的话,很容易形象到大家的情绪,有什么事情打算等到以后再说。

    ”那好,我们就去酒吧痛痛快快大喝一顿!“萧龙提议道,说实话,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喝酒了,以前在特种大队的时候,喝酒都是有限制的,现在可不一样了,想怎么喝就怎么喝,当然,对着萧龙这样极具有责任感的人来说,自然知道喝酒不能误事。

    野鹰他们几个听到萧龙这一个提议,无不拍手称快,他们早就想痛痛快快大喝一场了。

    在sy市东南地区,有一处豪华别墅地区,名叫仙间小区,是sy市最豪华的别墅小区,里面住着的不是达官显贵,就是有钱有势的人,仙间小区一分为二,东部分住着的是达官显贵,比如说『政府』官员,这些官员中,最低级别的都是sy市公安局局长一职,至于其他什么职务的,就不需要说了,西部分住着则是一些没有官衔,却有有钱有势的人,比如说黑手帮老大独眼,振兴社死囚都住在这里,此外还有云迪集团总裁尹雪莉,豪天集团董事长谢天霸等等也都是住在这里。

    不过有一点值得强调的是,尽管黑白两道同住在一个小区内,平时都是相互不来访,一般情况下,只是黑与黑,白与白打交道,没有人敢去破坏这个规矩,至于这个规矩已经存在几十年了,至于这个规矩的制定者更是一位响当当的人物,他掌控着东北三省黑道势力,黑白两道根本没有人敢对他说一个不字,至于他为什么要制定这样的规矩,就不可得知了。

    在西部分小区的一栋别墅里面,有两个中年男子倚在沙发上,嘴里叼着雪茄,翘着二郎腿,身后站着几名随从。

    ”死囚,你听说了吗?就在今天晚上,张彪被一个叫萧龙的小子整的颜面尽失!真是痛快呀!“一个左眼戴着黑『色』眼罩中年,猥琐着『奸』笑着。

    ”哼哼,活该!谁让张彪那个混蛋平时那么嚣张,竟然连我们振兴社和黑手帮都不放在眼里!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个叫萧龙的小子到底是什么人?竟然连青帮帮主都敢得罪?“死囚得意地大笑了一会,突然一脸好奇地看着独眼。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他好像是什么烈鹰社的!其他的一无所知!“独眼也是一脸无奈地摇了摇头。

    ”什么?烈鹰社?怎么从来都没有听过!“

    ”据说是最近刚刚成立的!“

    ”哼哼,真是初生的牛犊不怕虎,竟然敢在我们地盘上自立帮派,看样子,不给点颜『色』让他们看看,还真以为我们黑手帮和振兴社好说话呢?“死囚突然脸上显『露』出一丝杀气,狞笑起来。

    ”哈哈,死囚,看样子,你是要打算对这个烈鹰社做什么了?“独眼和死囚在一起共事这么长时间,看着他的表现,就知道他要做什么。

    ”哼哼,那是当然,免得让这个萧龙自以为不可一世,不把你我放在眼里!“死囚没有丝毫的隐瞒,恶狠狠地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