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巅峰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萧龙他们几个看着野鹰粗暴的行为,一个个都偷偷忍不住捏了一把冷汗,虽说野鹰的行为不可取,但好歹将局势控制住了,否则,萧龙绝对敢保证,别看他们有六个大男人站在这里,面对一个女孩哭泣,却是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想到这里,萧龙差一点没有无奈地发出一声苦笑,不知道金雕他们几个是怎么想的,反正他今天算是见识到了,别看他是世界级特种兵,在很多地方都还有学习的地方,至少他完全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一个哭泣的女孩。

    “老大,求您别打了,我说,全都说,还不行吗?”躺在地上的四名壮汉中一名为首的实在吃不消野鹰的摧残,带着哭腔连连求饶。

    “妈的,早知道这样,不是很好吗?害的老子费这么大力气,你小子听着,你要是敢说一句假话,老子就把你的舌头割了,挺清楚没有?”野鹰见壮汉头目软蛋了,恶狠狠地警告了一句。

    “是!是!报告各位老大,我们兄弟几个都是杨一天少爷的保镖,刚刚杨一天少爷带着朋友进来喝酒的时候,发现这位小姐有一些姿『色』,就命令我们几个过来请她过去喝几杯,后面的你们就都知道了!”为首的躺在地上弱弱地回答着。

    “你们这些混蛋,你们那个什么大少爷不是都说了吗,让你们过来请!你们怎么还他妈动粗了!”野鹰听了这话可就不高兴了,上去对着为首的小腹就是重重的一脚,恶狠狠地骂了一句。

    围观的那些人,包括萧龙他们几个有些无语了,不知道野鹰真不知道还是不知道,虽然人家是说请了,可那只不过是说好听一些,请别人不愿意的话,当然包含动用蛮力了,野鹰倒好,还以为别人是真的来请女孩喝酒,女孩不同意,这几个壮汉擅自主张对女孩动粗的。

    “好了,我问你,这个叫杨一天是什么人?”看着野鹰粗暴的表现,萧龙他们几个再一次无奈地摇了摇头,在萧龙的点头示意下,金雕上前一把拉住了萧龙,若无表情地问了一句。

    当金雕一问起这个杨一天是什么人的时候,四周围观的人群开始议论纷纷起来,萧龙见状,知道这个杨一天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听着围观人群的议论,萧龙听到这个杨一天似乎还和着警察局局长有着什么关系。[]巅峰特种兵35

    一提起警察局了,萧龙闹光突然一闪,整个身体忍不住颤抖了一下,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从他到sy市到现在,参入的打斗事件也不少了,可是没有一次看到过警察赶到案发现场的,要不是今天这个杨一天和警察局局长有关系,估计萧龙都想不到这个sy市还有警察局。

    “他是我们sy市警察局局长的大公子!”一说起杨一天是警察局局长,为首的似乎神气起来,这年头有谁敢得罪警察局,除非是活的不耐烦了,想要尝尝坐牢的滋味,因此,为首的肯定,当野鹰他们知道他们几个是警察局局长大少爷的保镖,肯定吓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什么?”野鹰听了以后,忍不住叫了一声,他只不是没想到今天竟然打了一个官二代,至于其他,比如说为得罪官二代感到畏惧,一点都没有,在野鹰的心中,只不过是一个警察局局长而已,还不值得他去担心什么。

    不过,当野鹰看到为首的脸上表现出来的神气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冷笑了一下,对着他的小腹再一次重重的一脚,踢得为首的脸都痛的苍白起来。

    “等等,野鹰,你的意思是说那个杨一天现在还在酒吧,对吧!”萧龙沉默了一会,最终还是没有忍住,他这一辈子最痛恨那些仗势欺人的人,这个杨一天竟然仗着有一个当局长的爹为所欲为,要是不好好教训他一下,还真的以为没有人治得了他。

    “是!是!”尽管萧龙一直都是站在一旁没有说话,但为首的知道,他绝对不简单,光是看他的那双眼睛,就让人直打颤,仿佛这双眼睛能杀死人,为首的很清楚,要是得罪了这样的人,肯定会生不如死的!现在萧龙问话了,他哪敢有所隐瞒,像倒豆子一样,将知道的所有事情都说了出来。

    “很好,现在我要你带我们去找你们所谓的大少爷!“萧龙似乎没有经过任何的思考,除了表情有一些冷酷之外,说起话直截了当。

    ”战鹰,难道你要要对杨一天动手!“金雕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连忙上前拦住萧龙,迫切问道。

    “没错,哼,身为国家『政府』人员,拿着国家的工作,却不为百姓办实事,我看他这个警察局局长是做到都头了!”萧龙已经忘记了他现在的身份,不过所有说的每一句都是他的肺腑之言。

    萧龙想想都是一肚子的气氛,如果这位sy市的警察局局长能够实事求是,真正地为人名服务,那么sy市又怎么会如此混『乱』不堪,正是有着如此多的国家败类,才导致z国一片混『乱』,否则,他也不会被迫离开鹰王特种大队!想到这些,萧龙心中的正义怒火熊熊燃起,不过,让萧龙比较伤感的是,他绝没想到精忠报国这些类似的话,会从已经沦为流氓的他口中说出,心里很不是滋味。

    “可是,战鹰,我们现在身份极其特殊,正所谓民不与官斗,我们还是、、、、、、!”金雕说道这里也不说下去,他相信萧龙肯定会理解他的意思的,身份特殊,他们现在已经不是特种兵了,而是人见人恶的流氓,试问,这天底下哪有流氓主动和警察过不去的。

    “放屁!你要是不去随你,老子不为难你!”萧龙怒了,愤愤地骂了一句金雕,一把提起躺在地上的打手,向包间走去。

    野鹰他们见状,上前拍了拍金雕的肩膀,随后跟在萧龙的身边,金雕稍作思考了一会,也跟着向包间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