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巅峰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帮总部,张彪正在房间里面拼命摔着东西,每摔一件东西就大骂一声萧龙,他这完全是借着摔破东西撒气,李然道则是老老实实站在一边,看着满地的碎片,每一件都是价格不菲,可是纵然心里再心疼,也不敢说半个不字。

    最后,可能是张彪摔累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李然道见状连忙命令下人将地面打扫一遍。

    “行了,别他妈在老子眼前晃悠,老子看着就觉得烦!都他妈给老子滚出去!”张彪已经完全愤怒到了极点,看什么都不顺眼。

    李然道听到张彪的怒吼声,连忙让下人停止打扫,让他们都出去了。

    “帮主,您就不要生气了,免得气坏身子!不值当!”最后,李然道满脸堆笑地走过来,边给张彪『揉』着肩膀边劝道。

    “妈的,老子怎么能不气!想想我们青帮四大杀手是多么的牛『逼』!在黑道当中,有谁敢不给我们青帮面子,今天倒好,竟然萧龙这几个王八蛋给撂倒了!这让我们青帮日后还怎么在黑道当中立足!”说起今天晚上在东场酒吧发生的事情,张彪就不打一处来,吐沫喷飞大骂萧龙他们几个王八蛋。

    “帮主,我也知道萧龙他们几个王八蛋让我们青帮颜面尽失!但现在根本不是咒骂他们的时候,您想想,您再怎么骂他们,他们也不会受到丝毫的伤害,到头来受累的还是您自己,依我看,现在最要关键的是,应该用实际行动趁早灭掉萧龙他们几个,铲除掉烈鹰社!要是时间长了,让烈鹰社形成了气候,那个时候说什么可都是晚了!”李然道小心翼翼地说道!

    “这点道理,老子当然知道了!可是我们现在连烈鹰社的实力和背景一点都不知道,万一烈鹰社后面有着强大的后台,我们就这么把他们得罪的话,不是在自讨苦吃吗?”张彪愁眉苦脸道。

    “我说,帮主,这都什么时候了,你竟然还考虑这些!要是我们再不对烈鹰社采取行动,等到烈鹰社对我们青帮展开攻击,到那个时候,说什么都晚了!总之一句话,不是我们青帮存心找茬,而是烈鹰社三番五次和我们青帮过意不去,等我们铲除了烈鹰社,就算他们有强大的后台,理在我们这边,我们根本不用担心!大不了鱼死网破!”李然道看张彪还在畏首畏脑的,一下子急了起来。[]巅峰特种兵51

    “没错,你说的很对!妈的,想我们青帮虽不敢说在nl省的黑道中有多大的影响,最起码在sy市黑道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没想到却被几个无名小辈三番五次羞辱了!要是不把这些混蛋灭了,实在难消老子心头之恨!”张彪稍微思考一会,最终还是愤怒战胜了理智,只见他双手握拳,恶狠狠地说道。

    只是,张彪脸上愤怒的表情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就变成忧愁的神情,似乎在担忧着什么。

    “帮主,你这是怎么了?难道还有什么问题吗?”李然道发现了张彪的异样,连忙上前问道。

    “唉,烈鹰社那么厉害,恐怕凭我们青帮现在的实力,根本对付不了他们,就算强行灭掉他们,我们青帮肯定也会元气大伤!到时候要是振兴社和黑手帮再趁虚而入,突然攻击我们青帮,恐怕我们青帮就要遭受灭顶之灾了!”张彪很清楚一旦与烈鹰社交手起来,死囚和独眼这两个混蛋肯定会从中捞取好处的,其实,别说死囚和独眼,就是换作他张彪自己,一旦遇到这样的事情,肯定也不会坐视不管的,这年头有好处不捞,那是傻子!

    李然道听到张彪的担忧,也一下子陷入沉思,刚刚只顾想着趁早灭掉烈鹰社,却没有想到振兴社和黑手帮这两个黑道帮派正在后面虎视眈眈地盯着他们,总不能黄雀捕蝉,螳螂在后吧!必须要想一个万全之策,否则真的要像张彪说的那样,他们青帮凶多吉少了!

    “对了,帮主,我们可以暗中秘密联合振兴社和黑手帮,让他们和我们青帮联合起来对付烈鹰社,这样不就高枕无忧了吗?”突然,李然道双眼一亮,激动地向张彪说道。

    “联手?怎么可能!难道你忘了?今晚在东场酒吧的时候,死囚和独眼这两个王八蛋可是让手下阻止我们找烈鹰社麻烦!甚至不讲黑道道义与我们青帮大大出手!又怎么可能让他们反过来和我们联手一起对付烈鹰社!”李然道的建议被张彪一口给否决了,他觉得这样根本行不通!

    “哎呀,帮主,当时情况不是不一样吗?只要我们这样做!”李然道当然也知道张彪的意思,笑了一下,『露』出『奸』诈的一面,凑到张彪的耳前,小声将心中的计划说了出来!

    “哈哈,好,你小子,没想到你连这样的毒计都想到!你马上安排人送请帖给死囚和独眼那两个王八蛋,就说我明天晚上邀请他们在天香阁大酒店吃饭,有要事相商!”听完李然道的计划,张彪突然重重拍了一下桌子,哈哈大笑起来。

    “好咧,我这就去!帮主,您就放心吧!这一次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看到张彪哈哈大笑的样子,李然道心满意足地笑了一下,随即转身按照张彪的命令去办事了!

    看着李然道跑开的背景,张彪忍不住『露』出猥琐的笑容,他相信,烈鹰社这一次肯定是在劫难逃了,而他这些天所受到的羞辱和愤怒马上也要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想到这里,张彪开始得意地哈哈大笑起来,在他们看来,似乎所有的一切都成了定局!

    东场酒吧,在王兴当众要求加入烈鹰社后,萧龙就和他在包间里面痛快地喝着聊天,也是在这个时候,王兴才想起来,上一次萧龙就是在他们东场酒吧将sy市警察局局长大少杨一天狠狠教训了一顿,这样的魄力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这也是为什么王兴一直觉得萧龙眼熟的原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