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巅峰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不到就连黑道传说之一的青帮四大杀手都被烈鹰社打败了!这烈鹰社绝对不简单呀!按照他们现在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不要说青帮,恐怕就是我们两大帮派加起来,都不是他们烈鹰社的对头了!“独眼激动了一会,想到烈鹰社发展迅速,心中的危机感油然而生,忍不住重重叹了一口气。

    ”可不是,老子在黑道混了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见过发展速度这么牛『逼』的黑道帮派!要是让这样的帮派在我们黑道生存下去,对我们黑手帮和振兴社绝对是最大的威胁!“死囚微微点点头,心想也是,别看他们现在整天耀武扬威的,那倒是从刀尖中一点点打拼出来的,如今烈鹰社出现,对他们造成这么大威胁,他们怎么可能做事不管。

    说到这里,独眼和死囚两个人相互看了看,彼此微微点点头,似乎有什么事情已经达成一致,只等着张彪表态!

    不一会,走廊外面传来一阵嘈杂声,独眼和死囚不用猜都知道是张彪来了。果然很快,包间的门被轻轻推开,张彪和李然道在几个青帮小混混的拥护下,走进了包间。

    ”哈哈,不好意思,兄弟我来晚了,让两位兄弟久等,过一会我必须要自罚三杯!“张彪向李然道试了试眼『色』,接着哈哈大笑起来,向独眼和死囚走过去。

    ”哼哼,张帮主是大忙人,这在黑道中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今天邀请我们兄弟两人来天香阁大酒店,我想不单只是吃饭那么简单吧!有什么事情就直接说,不需要兜弯子!“死囚和独眼相互看看,一脸深沉的表情,过了一会,才见死囚面无表情说道。

    ”哈哈,死囚兄弟果然是爽快人!好,既然死囚兄弟都这么说了,那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听到死囚直截了当一说,张彪一愣,随即哈哈大笑起来,随即向李然道点点头,让他命令青帮小混混先出去,最后一脸讨好表情坐在死囚和独眼中间。

    李然道收到张彪暗示,点点头示意明白,对着身后小混混低声一句,让他们出后候命,接着走到张彪身后待命。

    ”今天把两位兄弟请来,主要是有一件事情想和你们商量!我们青帮与最近新起的烈鹰社矛盾重重,你们两位都是知道的!昨天晚上在东场酒吧,要不是两位兄弟『插』手,烈鹰社绝对不可能会相安无事!“张彪开了一瓶拉菲红酒分别给死囚和独眼倒上,完事后直接进入主题。[]巅峰特种兵55

    ”张彪兄弟和我们说这个,不知道什么意思?“死囚和独眼笑了,昨天晚上在东场酒吧发生的所有事情,他们两个人又都不是不知道的,就连青帮四大杀手都被烈鹰社打败了,想不到张彪还在这里装『逼』,竟然大言不惭说不能让烈鹰社相安无事。不过,对死囚和独眼他们现在来说,这已经不重要了,他们最感兴趣的是想知道张彪这葫芦里面究竟卖的什么『药』。

    看着死囚和独眼没有善意的嘲笑,张彪恨不得将手中的红酒喷到他们的脸上,但他也知道这个时候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想想还是忍了下了来,不过这一仇他是记下来了,以后有机会绝对不会轻易放过这两个混蛋的!

    ”我想两位兄弟都应该发现了,烈鹰社虽说是新起的黑道帮派,但他们的实力却不容忽视,就连我们有着上百年历史的青帮都接二连三败在他们的手里!要是让他们这样发展下去,只怕到时候,不要说我们青帮一个帮派,就算我们三大帮派联起手,都不是他们烈鹰社的对手!兄弟我是这么想的,趁烈鹰社现在还处于起步阶段,各方面都不还成熟,我们三大帮派联手一起灭掉他们!不知道两位兄弟觉得怎么样?“说呗,张彪一脸猥琐地看着独眼和死囚。

    听完张彪的阴谋,独眼和死囚两个人本能地相互看了看,嘴角都忍不住一翘,似乎张彪刚刚说的那些正中他们的下怀。

    ”我想张彪兄弟误会了,我们兄弟二人现在和烈鹰社社长萧龙可是朋友!道上的规矩,你是知道的,难不成你想让我们兄弟两人出卖兄弟吗?“死囚和独眼并没有急着表『露』心中真实想法,而是决定先试探一下张彪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

    ”哼哼,死囚兄弟,独眼兄弟,大家都是在黑道中混了这么多年的人,很多话对外人说说还可以,对我就不用这么说了吧!你们敢说,烈鹰社在你们心中不是一块心病!话是没错,我们青帮恨不得马上就将烈鹰社灭掉,但我们青帮也是为你们两大帮派着想,你们心里很清楚,一旦烈鹰社在sy东南地区站住脚跟,对你们两大帮派来说,不是威胁?“张彪又怎么可能不知道死囚和独眼心里是怎么想的,淡淡地笑了一下,凑到他们耳前轻声说道。

    ”哈哈,好,既然张彪兄弟都这么说了,那我们兄弟两人也就不再隐瞒什么了!说吧,你们青帮想让我们兄弟怎么做!“听完张彪说到自身的厉害上,独眼和死囚相互看了看,突然哈哈大笑起来。

    ”好咧,说了半天,就等两位兄弟这句话!“张彪看死囚和独眼同意了,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端起酒杯先敬独眼和死囚一杯,最后凑在独眼和死囚的耳前将心中的计划小声和他们说起来。

    死囚和独眼听完张彪的计谋,有点震惊地相互看着,或许他们之前绝对没有想到张彪会想出这么恶毒的计谋!现在他们完全不知道应该替烈鹰社感到叹息,还是应该庆幸张彪是对付烈鹰社而不是他们。

    ”想不到张彪竟然连这样恶毒的计谋都想到了,真是佩服!“过了半响,死囚才傻傻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哼哼,让两位兄弟见笑了!俗话说的好无毒不丈夫!对于烈鹰社这帮不知死活的东西,只能下狠手,绝对不能手软!“张彪恶狠狠地发出一声『奸』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