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巅峰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地图上,我们可以知道,豪天集团大厦与sy市监狱形成对立地理位置,死囚和独眼他们一旦发现有人杀他们,肯定会沿着路逃跑,而中原路到豪天集团大厦这里被分为幸福路和广场路,因此,死囚和独眼只有这两条路可逃!只要我们事先在这两条路做好埋伏,那么杀掉死囚和独眼,根本不在话下!“萧龙有点激动地强调到,毕竟对于他们烈鹰社来说,这一次是猎杀张彪他们三个最佳时机,一旦错过了,以后再想下手,肯定没有那么容易!

    ”恩,我觉得战鹰分析的很对!这也是我们烈鹰社付出成本最低的行动,要是这一次不能成功将张彪他们三个杀掉,那么结果只有一个,我们烈鹰社将会再一次陷入到三大帮派合围的被动地步!|金雕很赞同萧龙的分析,不过他也没有忘记强调一句,毕竟这一次关乎到他们烈鹰社生死存亡!

    “妈的,自从老子参军以来,还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鸟气,这要是换做以前,老子早就带着鹰王特种大队的兄弟们灭掉他们了!哪里还在这里受这样的窝囊气!战鹰,金雕,你们有什么命令就下吧!我们早就等不及了!”野鹰先是认认真真看了一遍地图,最后一拳重重砸在桌子上,恶狠狠地说道。

    猫头鹰他们几个听完野鹰的话,都没有说话,只是不停低着头看着地图,不过,他们一个个心里都是清楚的很,这一次他们就像是在下赌注一样,要是能够成功猎杀掉张彪那几个混蛋,什么都好说,否则他们烈鹰社以后的日子肯定不好过,说不定他们几个还得搭上『性』命!

    “好了,既然大家都没有什么意见,那就这么定了!接下来,我做下一步部署,金雕和秃鹰,你们两人带着几个烈鹰社成员负责埋伏在幸福路,野鹰和猎鹰,你们两个带着几人埋伏在广场路,要是到时候,死囚和独眼分开逃跑,你们两路就各个击破,要都是往一个方向逃跑的话,另一路人要立即赶过来支援!都听清楚了吗?”

    “是!”金雕他们几个大声地回答道。

    萧龙看该布置的任务都布置了,剩下的这九天,就是让金雕他们好好休息一下,上一次在天台大酒店发生的打斗事件,导致烈鹰社上上下下,除了猫头鹰之外,所有人都是伤痕累累,接下来这几天就是好好调节一下,准备着接下来的生死之战!想到这里,萧龙在心中偷偷无奈叹了一口气,说实话,九天以后的猎杀行动到底会不会成功,他心里一点底都没有,现在觉得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到时候不要再出现什么意外!

    “各位,这一次行动关乎到我们烈鹰社生死存亡,希望大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拜托了!”萧龙突然叫住正准备离开休息的金雕他们几个,一脸深情地看着他们几个,说实话,金雕他们几个决定放弃特种兵生涯开始,萧龙心里就一直觉得挺亏欠他们的,又想到现在竟然连最基本的安全保障都没有,更是心如刀扎,不知道说什么是好!

    看着萧龙双眼已经模糊,金雕他们没有说什么,只是坚定地对他点点头,淡淡地笑一下,一个接着一个上前拍着他的肩膀,最后,都陆陆续续回房去了![]巅峰特种兵75

    三天后,萧龙他们几个身上的伤势都好的差不多了,猎鹰已经开始继续传授剩下的十几名烈鹰社小混混一些最基本的格斗技术,而且,野鹰也主动加入到训练小混混们的行列中,亲自传授他们一些砍刀打斗技术,从上一次在天台大酒店与三大帮派打斗过程中,野鹰就发现,烈鹰社的小混混们虽然一个个都不怕死,但拿砍刀砍人技术要比三大帮派的小混混差得远,为了避免以后在打斗中在吃亏,野鹰这才决定传授他们砍刀打斗技术!

    萧龙在金雕的陪伴下,来到仓库看大家训练情况,当所有的小混混看到走进来的萧龙和金雕,一个个都情不自禁地停了下来,眼睛一眨都不眨地看着他们的老大。起初,所有小混混加入烈鹰社并不是冲着萧龙来的,他们都是在东场酒吧看好野鹰他们几个身手,想加进来学习一些本事,免得以后在黑道中混的时候受别人欺负!可是自从上次在天台大酒店所发生的一切,让他们彻底改变了想法,他们没想到他们的老大原来也这么厉害,甚至比野鹰他们还要厉害!最重要一点,那就是萧龙重义气,在那么危险的时刻,他想到的竟然不是自己,而是他们这些小混混的命,事后又拿出十万送给死掉的小混混,这在黑道中绝对是没有的,萧龙的这些做法,让他们体会到什么叫做尊重!想着以前他们跟过的老大,小混混们内心激动不已,此时此刻,他们早已什么都不想去管,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只要萧龙一句话,他们愿意上刀山下火海,绝无二话!

    看着小混混们一双双看着自己深情的眼睛,萧龙内心也是激动不已,想说什么,却又说不出来,最后干脆只是不停拍着一个个小混混的肩膀,萧龙这个时候才体会到什么叫一切尽在不言中。也是在这个时候,萧龙才真正下起决定,不管怎么样,几天后的猎杀行动必须成功,哪怕丢掉『性』命,也绝对后退!

    这一次,萧龙的『性』格可以说发生了很大变化,之前他们是因为事态严重,猎杀行动不得不成功,现在因为这一帮死心塌地跟着自己的兄弟,萧龙已经抱着必死的决心,两者进行相比,后者让萧龙抱着必死的决心要更彻底的多!

    想到这里,萧龙顿时觉得心情轻松了很多,微微地笑了一下,走出仓库,看着徐徐升起的太阳!他坚信,他们烈鹰社就好比天上的太阳,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强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