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巅峰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擂台上,萧龙看了看黄『毛』青年,忍不住轻轻冷笑起来,笑的黄『毛』青年心里直发『毛』。

    “笑什么?”黄『毛』青年被萧龙笑得一点底都没有,仿佛心里想什么都能被萧龙那双眼睛看出。

    “没什么?就是想知道是不是越来越觉得自己的动作变慢了?”萧龙轻轻摇摇头,嗓子震动一下,阴阴笑着。

    “废话,和你他妈浪费这么多力气,当然会越来越慢了?”黄『毛』青年心一惊,有点不敢相信看着萧龙,一种不祥预感在心头缓缓升起,而且越来越强烈。

    “是吗?”萧龙摇了摇头,反问道。

    “要不然呢?”黄『毛』青年从鼻子里发出一声重重的冷哼声,问道。

    “实话告诉你好了,不是你变慢,而是我加快了!”萧龙阴阴笑了一下,『露』出洁白的牙齿。

    黄『毛』青年傻眼了,按理说萧龙说这话的可信度原本是很低的,但是黄『毛』青年看着萧龙那张带有一丝冷笑的面孔,心跳莫名加速,头皮发麻,额头上的冷汗一滴接着一滴往下面落着,这是明显的恐惧行为。

    “刚刚那么做只是让你先得意一阵,你知道我最喜欢看到什么吗?最喜欢看见人先是猖狂得意到了极点,再突然之间毫无防备地重重摔在地上,就像你现在这个怂样子,让人看了之后那才叫一个爽!”萧龙阴阴笑了一下,说道。[]巅峰特种兵242

    “你……,好,小子,算你狠!”黄『毛』青年气的差点没吐血,原来萧龙一直都是在玩他。

    “哼哼,你将我朋友打成这样,我已经对你很客气了!实话告诉你,如果不是在警察局的话,你他妈早已是一个死人了!哪里还有机会让你站在这里说这么多废话!”萧龙双眼闪过一丝杀机,最后轻轻舒了一口气,缓缓说道。

    萧龙没有说谎,黄『毛』青年将王明打成重伤,按照萧龙的脾气,自然不会让黄『毛』青年活命,可是想到这里是警察局,局长又是杨勇凡,只好选择暂时隐忍下来。

    “妈的,那就看今天究竟谁死!”黄『毛』青年彻底被萧龙激怒,大喝一声,向萧龙冲去。

    众人见黄『毛』青年一改常态,竟然主动出手,惊得屏住呼吸,双眼眨都不眨,死死盯着黄『毛』青年。

    萧龙见黄『毛』青年冲来,嘴角轻轻一翘,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冷哼,活动活动筋骨,似乎根本没有把黄『毛』青年的攻击放在眼里。

    本来已经够愤怒的黄『毛』青年见萧龙竟然无视他的攻击,气的五脏巨火,恨不得顷刻间将萧龙碎尸万段。黄『毛』青年只想着在最短时间内将萧龙撂倒,一泄心头之恨,在离萧龙不到三米的时候,黄『毛』青年纵身一跳,紧紧握起右拳向萧龙要害打去。

    萧龙见状,迅速侧身一闪,同时一把抓住黄『毛』青年的手腕,借助黄『毛』青年的重力以过肩摔的招式将他重重摔了出去,围观人群被眼前一幕深深震住了,他们谁都没有想到萧龙这么厉害,轻而易举躲过黄『毛』青年攻击不说,竟然还知道借力用力!如果不是亲耳看见,他们绝对不相信会有这么让人热血沸腾的场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