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巅峰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兴隆对于金雕的嘲讽是又气又恨,还有一些怕。按理说,金雕当着这么多兴隆帮小混混头目面嘲笑他这个兴隆帮帮主,怎么说也得装一下『逼』,当众警告金雕一声,只不过李兴隆心里很清楚,一旦真的这样做了,后果会是什么,那可就是一个明摆着的事实了!

    李兴隆在黑道中要死要活这么多年,什么样的人没见过,只是有一点是李兴隆怎么也想不到的,以前看见那些被欺负的弱势群体,一直都是鄙视与嘲讽,根本想不到他有一天也会落到与他们一样的下场。

    “好了,李老大,本来我们烈鹰社应该借这个机会干掉你,铲除掉兴隆帮,不过老子不愿意有更多人白白付出『性』命,现在给你两个选着,要么率众投在我们烈鹰社名下,要么与我们烈鹰社开战!不过,如果你选择第二个选择,别怪老子没有提醒你,以你们兴隆帮现在的势力与我们烈鹰社开战,结果会是什么,你应该很清楚,劝你好好考虑一下!另外,不要再对锣刀抱有什么希望了,还是乖乖接受事实吧!给你十分钟时间,十分钟给老子一个答复!”金雕原本打算上前解决李兴隆,后来想了想,这样做,势必会引烈鹰社和兴隆帮火拼,到时候不是死几个人就能解决,金雕不愿意看见这样血腥的场面出现,想想只能将伤亡程度降低最低。

    病房内显得异常安静,小混混头目们震惊地看了看金雕,又把目光投向躺在病床上的李兴隆身上。小混混头目完全不理解金雕刚刚那番话是什么意思,说白了,是根本不敢相信金雕会说出这样的话。按照金雕的说法,锣刀爷已经不再是黑道龙头大哥,可是最近一段时间,在sy市黑道中并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情,众人心里很清楚,在黑道中稍微发生屁大点事情,很快就会传遍!如果真的像金雕说得那样,锣刀爷在黑道中失去龙头大哥的地位,这么大的事情在黑道中肯定引起翻天覆地般的轰动,完全不会像现在这样风平浪静!

    不过,尽管小混混头目们心里很怀疑,却没有一个人敢表示质疑,看着金雕那双似乎会杀人的双眼,小混混头目们就忍不住打起冷颤来,这个时候,金雕不找他们麻烦已经阿弥陀佛了,哪敢招惹金雕。

    李兴隆躺在病床上听到金雕说得话,一惊,一把掀开被子,一副不敢相信的神情盯着金雕。说实话,如果是其他人对李兴隆说出这洋话,李兴隆肯定不相信,可是现在是金雕对他说出这样的话,心里竟然一点底都没有!搞得李兴隆一点主见也没有,完全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我已经说了,你只有十分钟考虑时间,抓紧时间,千万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金雕见李兴隆没有把刚刚的话当一回事,面无表情提醒一句。

    李兴隆身体微微抖动一下,看了看面无表情的金雕,不知所措,又过几分钟,才胆战心惊地再一次看着金雕,弱弱问道:“在我下决定之前,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打一个电话?”

    “是打给锣刀的吧?”金雕嘴角轻轻敲一下,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双眼流『露』出鄙视神『色』,用余光瞟了一眼李兴隆,冷冷问道。[]巅峰特种兵261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