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巅峰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大,这小子明显是在耍您呀?”小混混们看着萧龙递过来的信封,傻眼了,过了半天,才有一个小混混反应过来,傻傻看着他们老大。

    “妈的,难道老子看不出来吗?”小混混头目白了一眼身旁小混混,走上前几步,一把打掉萧龙手中的信封,上下打量一番萧龙:“小子,你他妈很拽,知不知道爷是哪条道上混的?”

    萧龙嘴角轻轻一翘:“不好意思,我们刚刚来到贵宝地,不知道这里有着什么样的牛鬼蛇神!”

    小混混头目怒了,想不到一个外来小子也敢用这样的语气和他说话,看样子不刷点狠,真的不知道他的厉害:“小子,老子最后一次再厉害,乖乖将所有钱交出来,老子可以当做什么事情没有发生过!否则,老子不单要抢你的钱,还要打你的人!”

    “是吗?原以为dl人很和蔼,看样子,传言有假呀!”萧龙摇了摇头,无奈地说道。

    站在不远处的女人不禁捂住嘴发出一阵笑声:“呵呵,没看出来这小子这么有趣!”

    “妈的,看样子,你是特定不吃敬酒要吃罚酒了!兄弟们,上!”小混混头目明显失去了耐『性』,挥了挥双手。一直与女人在一旁静静观看情况的那几个男人看到小混混们终于动手了,脸上不禁『露』出一丝激动,他们早已迫不及待想看看萧龙的身手究竟怎么样,是不是真的像女人说的那样牛『逼』!

    事情和女人猜的差不多,而且似乎更恐怖,几个小混混愣是没过几秒钟就被萧龙撂倒在地!那几名男人被刚刚一幕惊得脸『色』苍白,张大嘴巴,又不知道该说一些什么,就连女人也是被萧龙的身手给吓到了,之前是感觉到萧龙是一个高手,没想到会厉害到恐怖的地步!

    ”八秒钟!“类似于女人私人保镖看了看手表,脸『色』吓得没有丝毫表情,完全不知道是如何将看到说了出来。[]巅峰特种兵333

    静,四周弥漫着一种恐怖的气息,所有人身上似乎都在流着冷汗,一阵微风吹过,给他们一种头皮麻麻的感觉!

    ”他是我见过的身手最厉害男人!实在太恐怖了!“终于,一个男人的声音打破沉寂。

    众人不说话,只是不停点头。

    ”现在,你们还打算要我的钱吗?“萧龙慢慢走到躺在地上痛『吟』的小混混头目面前,用脚踢了踢,问道。

    ”不!不了!老大,对不起,刚刚是我们有眼不识泰山,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就放过我们一马吧!“小混混头目已经没有一开始那股嚣张劲了,只差没有跪在地上求饶了!

    萧龙嘴角一翘:”好了,看到你这副怂样,老子就有点反胃,在老子还没有改变主意之前,马上混蛋!“

    小混混们吓得连忙忍痛从地上爬了起来,一瘸一拐地跑开了!

    萧龙慢慢走到不远处将地上的信封捡起来,把钞票重新放进信封中,用心听了听四周动静,嘴角轻轻翘了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