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巅峰特种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洁挥手让所有人安静下来,走上前,看了萧龙几分钟,俊美的脸蛋上『露』出一丝冷笑:”小子,你知不知道在dl市还从来没有人敢说过这样的话!你是第一个?“

    ”是吗?按照你这么说,我是不是应该感到很荣幸!“萧龙嘴角轻轻一翘,将手中的烟头扔在地上,抬起脚尖用力碾了碾。

    ”你、、、、、、、?“罗洁没想到萧龙会这么嚣张,在dl市生活这么长时间了,还从来没有见过有人敢这么对他们地煞帮不敬的,看着萧龙挑衅的表情,罗洁脸上『露』出一丝愤怒。

    萧龙撇了撇罗洁,嘴角轻轻翘了一下,走到一边将野鹰扶起,背对着罗洁他们几个:”你心里应该很清楚,凭你们几个人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我这个人有一个习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会让这人付出百倍代价!所以劝你们一句,千万不要做愚蠢的事情!“

    包括罗洁在内,所有人咬牙切齿盯着萧龙,双眼折『射』出杀气,恨不得将萧龙碎尸万段!不过,却没有一个人敢主动上前对萧龙出手,他们心里很清楚,刚刚萧龙说得很对,如果他们贸然对萧龙出手的话,结果只有一个,自讨苦吃!

    ”站住!“罗洁看萧龙越走越远,终于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大声叫了一句。

    萧龙听见动静停止了脚步,没有回头,嘴角翘了一下:‘怎么?难道还有什么事情吗?“

    罗洁想了想,刚刚只是一时冲动,心里并没有什么原因要叫住萧龙,可能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小子,你很有胆子,本小姐欣赏你,不知道你有没有胆子到我们地煞帮总部走一趟!“

    这时,萧龙扶着野鹰慢慢转过身来,看了看罗洁嚣张的表情,冷冷一笑:”去又怎么样?地煞帮总部又不是什么刀山火海!“[]巅峰特种兵335

    ”你、、、、、、、?好,你有种!“罗洁原以为萧龙肯定会被吓得不敢答应,没想到萧龙一点不在乎,气的她再一次没有说出话来。

    萧龙没有说话,只是冷笑,冷笑中带有几分嘲笑与得意。

    罗洁仗着地煞帮的身份在dl市黑道混了这么久,还从来没有这样窝囊过,尤其是看到萧龙那张欠揍的脸,罗洁恨不得冲上去狠狠抽几巴掌,可是又想到不是萧龙的对手,不敢『乱』来,只能在心中狠狠咒骂萧龙一顿,以此让心情好一点!

    “好,明天晚上八点,本小姐在地煞帮总部等你!”说完,罗洁气呼呼带着手下们转身离开。

    萧龙看着小脸气鼓鼓的罗洁,笑了笑:“放心吧,我一定到!”

    听到萧龙的回答,罗洁停了一下,小脸都气红了,没有回头:“你这个混蛋,等着吧,看明天你还能不能这么得意!”

    萧龙一直面带得意笑容看着罗洁他们消失在黑夜中,淡淡笑了笑,扶着野鹰也离开了!在回去的路上,萧龙开始在心中盘算在接下来的计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